健康的板材环保的家居|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环保深入人心

icon 2020-05-19 18:22:58
icon 0

摘要:岑岭健康板材品牌的环保性已深入人心。

  岑岭健康板材品牌的环保性已深入人心。

  好板材定制好家具,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的产品不管是环保性还是稳定性都符合国家标准,并且一直在不断研发创新,提升产品防虫蛀、负离子、除醛等功能。

  岑岭板材符合环保标准,物理性能稳定,还拥有多种表面花色,设计新颖,紧跟时尚潮流,倍受业主和室内设计师的青睐,在很多家装案例中,都能看到岑岭板材的身影,不同花色的运用,或优雅,或自然舒适...

0

  岑岭板材的四大优势:

  种类齐全:

  岑岭板材系列产品涵盖了:细木工板、实木板、多层板、集成板、胶合板、生态板、贴面板、密度板、刨花板等等,品类齐全花色多样,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健康环保:

  岑岭板材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产品创新理念,产品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公司在环保型装饰材料的研发和市场推广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精选原材,货源充足:

  岑岭板材选自中国适宜杉木生长气候条件的南岭地区,挑选30年树龄以上的中、大径杉木,材质杉木性能稳定,原始木纹完美呈现。杉木中所含的醇对人体有消除疲劳、舒解压力等保健作用。

  精益求精: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品牌建设的基础,是推进行业绿色进程的关键,也是岑岭板材多年来始终坚持和推崇的企业文化。

  作为绿色环保饰材的代名词,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在产品层面上的创新,正不断超越自身绿色环保的品质,而开始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构建“全品类、全系列、全功能、全风格”的互联网+时代的全新产品体系。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