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发展客户群体为目标,凯焰家装灯饰持续整合品牌资源

icon 2020-05-25 11:27:16
icon 0

摘要:据一些曾经营灯饰专卖店的业内人士介绍,在中国十多年前的家具市场内随处可见家装灯饰专卖店

  据一些曾经营灯饰专卖店的业内人士介绍,在中国十多年前的家具市场内随处可见家装灯饰专卖店,有些灯饰品牌甚至会以统一的品牌展示架和品牌形象出现在用户群体面前。但是随着电商平台的兴起,这些失去稳定客源的专卖店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如今还在线下存活的只有在家装灯饰领域内规模较大的部分品牌了。受此冲击,许多家装灯饰品牌的销售渠道纷纷转为线上销售,凯焰家装灯饰也是其中之一。

0

  (凯焰家装灯饰夹子桌灯)

  为了能紧随时代发展,凯焰家装灯饰调查市场之后发现,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无需专卖店员工上门帮忙即可轻松安装的定型产品家装灯饰,通过网店购买比去线下专卖店一一挑选更加方便。而凯焰家装灯饰之所以能拥有相当数量的客户群,也正是得益于线上网购客户数目的不断增多。当然,想要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吸引更多的顾客,凯焰家装灯饰还需在时代潮流下不断突破产品品质上限。

0

  (凯焰家装灯饰触控台灯)

  因此,凯焰家装灯饰主动接触新事物新概念,通过精细喷漆工艺、圆弧边角打磨工艺、抛光封釉处理工艺、激光焊合处理等完善产品细节设计,再在原有灯饰上融入智能感应以及魔术贴等设计新元素,使产品更加贴合消费者对于家装灯饰“新颖化、细节化、智能化”的现实需求。

  在细节上,凯焰家装灯饰为了满足消费者随意摆放落地灯的需求,将其底盘在维持灯身稳固的前提下尽可能的缩小面积,使其可以放置到沙发与墙壁、衣柜侧面与墙壁之间的狭小空间内;同时在新颖设计上,为了让“身材高挑”的落地灯稳固性更佳,凯焰在底盘下方创新添加了具有超强吸力的魔术贴,使其不会轻易因外力而跌倒;在智能化方面,台灯底座的触控开关设计让夜晚更加安静,深夜关灯也不会因开关声响吵醒身旁安睡的人。

  在稳步巩固、提升家装灯饰品质的同时,凯焰也在谋求多渠道营销方式。除了建有售前咨询、售后物流等网络服务管理体系,凯焰家装灯饰还规定了非常详细的售后保障体系。若使用者发现购买的灯饰在保质期内出现无故损坏的情况,可及时联系凯焰家装灯饰线上工作人员阐明情况,随后再将无故损毁的灯饰寄回凯焰。并且凯焰内部会有专职质检维修工人检查修理灯饰,如果灯饰损坏严重,凯焰会按照客户的意愿赔付一定的价款或完好的家装灯饰。

  得益于凯焰家装灯饰在产品品质和营销方式上的不断改进和提升,旗下产品不仅设计新颖,质感颇佳,售后保障服务更是让顾客无需担心产品质量问题。展望未来,凯焰家装灯饰将继续急客户之所需,推出更多无限贴近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在积攒良好品牌口碑的同时预期在2020年线上销售额能突破500万大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