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专注隐形纱窗创新研发 妙真居家日用纱窗树行业标杆

icon 2020-05-26 12:09:28
icon 0

摘要:多年来,作为经济大支柱的房地产业持续升温,带动了地产相关的建材行业强势发展

  多年来,作为经济大支柱的房地产业持续升温,带动了地产相关的建材行业强势发展,尤其是居家日用行业也从中获益匪浅。

  纱窗作为居家必须用品,吸引了众多生产制造及销售企业进驻这一市场。杭州顶冉门窗有限公司深耕纱窗制造10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大放异彩,旗下妙真居家日用品牌作为区域纱窗品牌代表,用与时俱进的创新产品研发,树立了行业标杆品牌形象,赢得了业界认可及消费者的赞誉。

1

  (妙真居家日用纱窗)

  自从事隐形纱窗研发生产以来,妙真居家日用品牌充分把自身对空间艺术的全部理解融入纱窗产品研发生产当中,注重产品功能实用性与装饰美感性,专注于每一个细节标准执行,超标准完成每一道生产工艺,精工细作追逐品质领先,不断创造出设计感强、贴近人居的纱窗产品,致力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安全的居所空间,逐渐成为纱窗行业标杆品牌。现如今,妙真各系列隐形纱窗真正能够做到“隐形”不占空间,在使用时可以把纱网拉下来,不用的时候纱网会自动地回卷到网盒里,丝毫不会因拖泥带水而影响舒适居家。

  考虑到纱窗的防护蚊虫以及防宠物跳窗、防高空坠物等不安全事件发生的功能,妙真纱窗用多年行业经验结合市场需求研发新产品,促进了产品系列革新迭代。在其现阶段主营的经典款、第八代、第九代隐形纱窗产品中,集防蚊、防护、防盗、防宠物、防锈、抗紫外线等多功能于一身,大气美观。

·

  (妙真居家日用纱窗)

  在纱窗用材研发上,妙真隐形纱窗选用抗拉强度、透明度、耐腐蚀性、耐候性、稳定性及折光率低的聚酯纱网,匹配树脂涂层保护膜,增加纱网透光率,满足了健康安全人居环境需求。妙真隐形纱窗优选高强度铝材做框架,紧附在窗框上,耐腐蚀、强度高、抗老化、防火性能好,还有20余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勿需二次油漆着色,便于与居所装修相协调。

  在纱窗开启关闭的方式研发上,妙真纱窗率先在行业内研发出电动、链珠开启的卷筒式,可沿着垂直、水平方向开启,贴近消费者生活,符合现代便利人居需求,受到了用户的一致欢迎。此外,为了营造舒适的居家环境,妙真隐形纱窗还有通过纱网的褶皱(像手风琴一样)收藏纱网的折叠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安装,使得纱窗不仅仅满足防蚊防虫、透气通亮的功能,还能装饰窗户这一人与环境交流的通道,美化居家氛围。

  由于市面上普通的隐形纱窗一般只能满足低楼层用户需求,妙真隐形纱窗在产品结构研发上独辟蹊径,选用独特的抗强风结构,能够满足高楼层的居所需求。通过将内置PVC胶条与纱网缝订在一起,密封性能优越,固定性佳,不会因风力较大时候将纱网偏离轨道,有效地避免纱网受损情况发生。

1

  (妙真居家日用纱窗)

  值得一提的是,妙真隐形纱窗生产研发时还考虑到了纱窗拆卸清洁等问题。由于传统纱窗拆卸安装清洗过程中的诸多不便,妙真隐形纱窗经多次研发试验,为纱窗增添了一重自我清洁功能,让用户不只是使用便利,就连清洗都更加省心省力。新一代妙真隐形纱窗自带纱盒清洁毛刷,每次开合都会自动立体清洁,避免灰尘长期粘在纱网上而影响居家生活。

  在未来的发展规划当中,妙真纱窗将时刻关注市场动态,潜心研发新产品,将国内纱窗行业标杆品牌做大做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