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团与三维家达成合作开启嵌入式产品与家具结合

icon 2020-05-26 12:17:52
icon 0

摘要: 在家居建材中,人们关注的公牛的电工产品往往在于照明、开关、转换器等,殊不知公牛还有一种嵌入式产品

  在家居建材中,人们关注的公牛的电工产品往往在于照明、开关、转换器等,殊不知公牛还有一种嵌入式产品,此款产品主要是与家庭内的家具结合,让消费者在取电用电方面真正体验到“用电之美,融于家具”。

  目前国内嵌入式插座产品行业标准还未完全形成,国家暂无统一认证标准,各大家居厂更多是按照自身产品研发需求嵌入不同的产品。随着消费者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对生活品质以及对细节的追求也在不断地提高。人们对家居智能化、人性化、便捷化的要求,让嵌入式插座品质的提升变得尤为重要,而家具与电器的结合更是未来发展趋势。

  公牛集团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潜心研发嵌入式插座,通过设计应用在家具上的电器产品,提供全屋用电、照明、信号传输等集成解决方案,并以“用电之美,融于家居”的品牌传播理念,全面发力和布局嵌入式插座与家具结合,解决家居最后一米取电用电的痛点,也在家具行业掀起“带电家具才是新家具”的创新理念。为了更好的向家具行业传递公牛的理念,5月10日,公牛集团与三维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用各自的强势,助力家具与电器的结合,此次三维家与公牛的合作引起了市场及行业的强烈关注。

1

  (右)嵌入式业务中心销售总监刘庆坤(左)三维家华东区总经理曹旭东

  25年潜心民用电工公牛开启开关插座新纪元

  公牛集团于1995年创办,25年来一直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将推动国内民用电工行业发展为己任,并不断向市场输出优质产品。过硬的品质更是让公牛生产或代工的插座进入了美、德、法、意、日、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高端市场。如今,公牛集团通过优质而稳定的供应链,针对不同场景空间提出解决方案,已经发展成为百亿企业,众多产品更是广泛用于家庭、办公等用电场合。

·

  与三维家战略合作 共启嵌入式产品与家具结合大市场大市场

  随着全国市场井喷式的发展,公牛集团发现,家具与电器的结合逐渐成为未来发展大趋势,而嵌入式的插座,作为其中的桥梁,更是不可缺少的。

1

1

  2019年8月,公牛集团首次发布嵌入式插座通用系列、MINI系列,应用于家居场景中床、床头柜、书桌、橱柜、茶几等场景,嵌入式插座应用5项专利技术,通过产品结构、功能创新,细化家居场景、补充办公场景的嵌入式插座应用,成为了公牛集团未来的重要战略目标之一。

  随着定制行业的不断发展,装企公司、建材商、设计师等合作关系正在不断增强,对于嵌入式产品这类的细分领域,在未来一定是TO B&C双项联动的。嵌入式产品的出现,将会广泛运用在书桌、床头、橱柜、沙发、浴室柜及办公工位、老板桌、会议桌等场景上,将逐步提升消费者用电取电的体验。

1

  此次合作,公牛希望通过三维家软件,来实现嵌入式产品与家具的结合,将产品效果可视化地呈现给家居企业及消费者。作为行业专业设计软件供应商,三维家在全国家居行业头部企业的合作覆盖率已经超过80%,帮助5000多家的工厂用户、200多万的设计师用户、800多家的前后端合作企业,让模型变成商品,让方案变成订单,利用效果图场景导购。

  2020年,三维家品牌馆引起了公牛集团的关注。通过商品模型共享上线,让平台设计师以设计关联商品模型,并精准分发设计方案到逛逛美家、阿里躺平平台,高效带动商品曝光。同时,三维家品牌馆让供应方与需求方精准对接,在线对接交易,掌握采购供应链。与三维家品牌馆的合作,将能让公牛的嵌入式产品与家具进行完美的结合与呈现。

1

  公牛集团嵌入式业务中心销售总监刘庆坤表示,在业务对接中,三维家充分展现了团队的专业性,而三维家的设计平台上不仅有完善的全屋定制设计技术、方案, 更是从流量路口+产业工具+交易平台三大战略为区块赋能行业,为国内众多家居企业提供全面的技术和营销解决方案,极大程度帮助企业提升其核心竞争力。此次公牛与三维家的深度合作,在双方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1+1>2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瑝玛卫浴战略携手三维家 全面提升卫浴消费体验十年专注隐形纱窗创新研发 妙真居家日用纱窗树行业标杆被我们忽视的「三手烟」,可能正在危害家人健康!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哪个好?看完你就全明白!日本INAX伊奈卫浴S400花洒 尽情释放压力,尊享浴适人生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万物潮新·超级发布会云上相见微纳米气泡给衣物“搓澡”?小天鹅洗衣秘密武器你知道吗2020网红新地标 | 体验上海,就来艺尊轩生活空间那些年油盐酱醋虐过的衣服,被小天鹅洗衣机统统治愈了测评:俊熙贝壳粉水性涂料,无毒无味分解甲醛匠心之作:百平米现代办公家具第一眼吸引,第二眼倾心大吸力煎炒无忧,极物小Biu吸油烟机预定到手价仅需999元瑝玛卫浴战略携手三维家 全面提升卫浴消费体验十年专注隐形纱窗创新研发 妙真居家日用纱窗树行业标杆被我们忽视的「三手烟」,可能正在危害家人健康!巢客:给漂泊异乡的年轻人一个家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哪个好?看完你就全明白!日本INAX伊奈卫浴S400花洒 尽情释放压力,尊享浴适人生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万物潮新·超级发布会云上相见微纳米气泡给衣物“搓澡”?小天鹅洗衣秘密武器你知道吗2020网红新地标 | 体验上海,就来艺尊轩生活空间那些年油盐酱醋虐过的衣服,被小天鹅洗衣机统统治愈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