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窗饰通过企业信用等级AAA认证

icon 2020-06-03 15:00:17
icon 0

摘要: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是国内专门的企业信用等级证明,需经由专业资信认证机构,对于企业的项目承揽能力

  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是国内专门的企业信用等级证明,需经由专业资信认证机构,对于企业的项目承揽能力、合同履行能力、信用风险程度、经营环境、管理能力、财务实力等,进行全方位的分析,最终做出评断,判定其是否符合资信标准。

1591165280872909.png

1591165287568170.png

1591165295205681.png

  信用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诚信名片和市场通行证。飞扬窗饰自成立以来,一直规范自身经营,恪守信誉、尊重契约、重视诚信建设。

  飞扬窗饰此次获得招投标AAA级信用企业证书、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A级资信等级证书、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证书、AAA级质量服务诚信证书、AAA级重合同守信用证书、AAA级诚信供应商证书。这些证书标志着飞扬窗饰拥有优良信用记录,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良好,合作风险小并且合作服务质量高。

  从用户角度来看,在市场众多的选择中,用户往往选择与通过AAA资信认证的企业进行合作。这样的企业能够为用户购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质量和信用的双重背书。

1591165232795571.png

  飞扬窗饰,常州同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窗饰产品生产型企业。飞扬窗饰以精准的大数据运营为核心,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研发打造全系列窗饰产品线。

1591165195867667.jpg

  飞扬静音纳米轨道——拉合不可思议,顺滑随心所欲;飞扬艺术罗马杆—— 时尚多款百搭,服务中国家庭;飞扬专利窗帘盒——独家专利、即装即用、轻奢环保。

  飞扬窗饰,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标准,不断规范企业管理,从2010年开始先后导入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年的运营与发展,积极探索软装材饰新零售发展之路,一次次实现行业里程碑意义的突破。飞扬秉承专业贴心的运营服务、可靠安心的产品体验,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软装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