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漆令建筑呈现出考究的建筑美

icon 2020-06-08 14:45:03
icon 0

摘要:东莞是广府文化的代表城市之一,是岭南文化的重要发源地,被列为广东历史文化名城

  东莞是广府文化的代表城市之一,是岭南文化的重要发源地,被列为广东历史文化名城。东莞是著名的华侨之乡、粤剧之乡,曾获得国家森林城市、国际花园城市 、全国文明城市 、全国篮球城市等称号。

  本次我们要介绍的东菀恒大御景苑(南城)项目坐落东莞商务行政中心——南城,总占地约为80,000㎡,总建面约为220,000㎡, 集城市繁华、自然生态、交通便捷、教育资源为一体,构筑出东莞首席都市生态人居大城。

华润漆令建筑呈现出考究的建筑美

  东菀恒大御景苑(南城)项目传承了欧陆古典主义的肃穆、大气和精细之美,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融入了大量现代主义住宅造型元素。13栋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外立面和内部全部采用华润建筑工程涂料,令整个建筑呈现出考究的建筑美学。

华润漆令建筑呈现出考究的建筑美

  该项目采用了华润漆弹性抗裂系列外墙涂料,它是具有抗裂功能的水性建筑涂料,除具有美化、装饰外墙立面的作用外,还具有覆盖墙体裂缝和防水、抗碳化等作用,能有效维护墙体饰面的美观及避免墙面问题的发生。它的三重交联技术保证最佳产品性能,可以有效增加漆膜表面交联密度,使漆膜表面致密,有效抵御灰尘和污渍,使漆膜具有优异的耐沾污性,增强耐性及附着力。而内墙选用的涂料则是华润漆内墙漆,漆膜遮盖力强,能轻松遮盖基层,有超强的防霉效果,能抑制霉菌繁殖滋生,安全环保,最适合用在各种住宅、写字楼、酒店、厂房、学校等大型建筑物的室内装饰。

华润漆令建筑呈现出考究的建筑美

  华润漆凭借其独一无二的行业地位,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的涂料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把业内最先进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最优秀的质量和最高品质的服务带给广大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