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舒心办公之旅 御吉轩办公家具给你别样体验

icon 2020-06-08 11:02:10
icon 0

摘要:在时代发展下,办公环境变得越来越重要。不仅求职者拿它当是否选择该公司的一大原因

  在时代发展下,办公环境变得越来越重要。不仅求职者拿它当是否选择该公司的一大原因,员工也会将其作为是否要长久留下来的一大原因,并且根据百度相关数据显示,在两千多万个辞职数据统计中,有五百多万个结果表明办公环境与其个人决定是否辞职有关,这不得不让更多的公司更加重视为员工提供一个理想的办公环境,方便自己吸引优秀人才和留住员工,助力企业成长。但是许多公司都表示打造一个合适的办公环境并不简单,甚至是一大难题。那么为何不选择从办公家具开始入手?像是御吉轩办公家具的产品就不错,一定能为你构建一个舒心的办公场所。

0

  (御吉轩办公家具 产品图)

  要知道御吉轩办公家具的负责人在办公家具行业从事多年,对于办公家具了如指掌,他熟悉办公家具的每一个研发生产流程,包括选材、备料、剪版、封边、油漆、包装等,因此御吉轩办公家具在其负责人的要求下,无论是何种办公家具,从稿纸上的设计到实实在在的成品展现,每一个环节都有极为严苛的标准,只为向每一位上班族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办公家具,让他们的办公之旅更舒心惬意。

0

  (御吉轩办公家具 产品图)

  就以御吉轩办公家具的一款员工办公桌为例,其桌面面板采用E1级环保板,不仅触感细腻,纹理精美,同时木板的木质原色也不会让人产生压抑沉重之感,更有利于员工保持愉快办公心情;并且这款办公桌还采用了加厚1.22mm碳钢框架,既使其承重力加强,也让它更加稳固不易摇晃,方便员工进行办公;另外它还贴心设计了屏风夹,使固定屏风更加简单,也省去了人们面对面对坐时的尴尬,保证了个人空间的私密性,但又不会阻断人们的交流产生距离感,十分合适大公司集体办公,让每一个员工都有舒心的办公体验。

0

  (御吉轩办公家具 产品图)

  还值得一提的是,御吉轩办公家具的这款办公桌不只设计了线盒盖,避免了桌面多种电线杂乱,影响桌面的使用感和美观度,它更是在桌下设计了线槽,不仅能归纳众多路线,让人们使用更安全,线槽表面还能安装插座,更方便人各种办公电器的日常使用,让人们办公更加简单舒心,体验更好。

  其实,御吉轩办公家具推出的老板桌椅、文件柜、办公沙发茶几、前台、会议桌等一系列的办公家具,都如上述的员工办公桌一般精致用心,如果你正在为打造合适的办公环境发愁的话,不妨来御吉轩办公家具看看,开启员工的舒心办公之旅,为他们带来别样办公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