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漆与蓝光公馆1881相约神仙树

icon 2020-06-11 11:31:14
icon 0

摘要:有人说,蓝光地产是本“地产时代启示录”,因为它记载着一个地产企业在市场剧烈波动下的茁壮成长

  有人说,蓝光地产是本“地产时代启示录”,因为它记载着一个地产企业在市场剧烈波动下的茁壮成长。蓝光地产倾尽心血在神仙树片区打造出旗下头个高端项目——蓝光公馆1881,以其少有的地理位置、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受到高端圈层的热捧,在成都创造了声名显赫的业绩,成为了高端圈层的符号,营造出上层名流雅致生活。

  蓝光公馆1881位于神仙树片区,生活配套完善,占地60亩,由建筑设计大师级精心打造而成,是当之无愧的 “百年神仙树,只此纯大宅”。蓝光公馆1881首次引入国际领先的智能家居系统,通过强大的智能平台,将安防系统、智能情景灯光、电动窗帘、家电远程控制等功能集合在一起,为居者提供现代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在体验智能生活的同时,蓝光公馆的建筑也是可圈可点。

华润漆与蓝光公馆1881相约神仙树

  项目建筑外墙采用华润漆的真石漆系列涂料,它作为石材的理想替代品, 具有媲美天然花岗岩的装饰效果,可完美实现建筑外墙的石质感观,是超高性价比的明智选择,能够全方位的满足工程项目所需。

华润漆与蓝光公馆1881相约神仙树

  华润漆的真石漆系列产品乳液均采用微鳞柔性技术,成膜后漆膜具有独特的结构,使产品具有突出的柔韧性及耐沾污性。真石漆分为典雅专业硅丙真石漆VH854、典雅专业真石漆VH850、典雅专业真石漆VH846三种产品,全部采用天然碎石颜料,色泽均匀,质感粗犷。优异的柔韧性、抗碱性、防水透气性,加上出色的质感纹理、丰富的颜色选择,可以营造出无穷的饰面效果,从而成为最受开发商、设计师等欢迎的外墙饰面材料之一。

华润漆与蓝光公馆1881相约神仙树

  华润漆凭借其独一无二的行业地位,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的涂料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把业内最先进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最优秀的质量和最高品质的服务带给广大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