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位实力保障 虹途运动用品绽放璀璨异彩

icon 2020-06-12 14:56:26
icon 0

摘要:近年来,我国健身运动行业发展迅猛,据GWI数据显示

  近年来,我国健身运动行业发展迅猛,据GWI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健身市场整体规模达到55亿美元,位列全球第五。如此广阔的市场自然吸引了不少品牌在这一行业扎根,不过尽管越来越多的运动用品品牌涌入该行业,但是能独占魁首的行业巨头迟迟未产生,这也导致健身行业中,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超越同行,并扩大市场份额登上行业顶峰,是无数运动用品品牌思考的问题。而虹途运动用品在面对该问题时,凭借着多方位的实力保障,不仅在行业中大放异彩,还成为业界翘楚,备受同行瞩目。

0

  (虹途运动用品 弓板跑步机)

  为何虹途运动用品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一枝独秀?这还要从其负责人讲起。虹途运动用品负责人的父辈本身就是经营健身器材起家,因此从小他就对跑步机等健身器材的相关知识耳濡目染,有着比旁人更为深刻的理解,但他在大学毕业后,并没有直接子承父业,而是选择去多行业和多领域尝试,积累更多的见闻,如此一来,他在工商管理和招商销售等多方面的经验也越来越丰富,更是结识了各大行业的精英人士,为未来虹途运动用品团队的建立攒下了人脉资源。

  但是虹途运动用品负责人深知,在众多实力之中,最重要的还是产品的研发设计实力,于是他借由大数据分析当前人们使用运动用品的痛点,并以此为研发方向,构想了一台前所未有的跑步机,并经过获得四轮红点设计大奖的专业团队反复打磨设计,终于研发出了一款弓板跑步机,这款跑步机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部机械构造,都与同类产品有着巨大的差异化,不仅获得了多项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还获得了业内众多专家的一致赞扬。

0

  (虹途运动用品 弓板跑步机)

  据了解,虹途运动用品的弓板跑步机不仅有着新型的四层减震设计,更好地保护膝关节和踝关节,还能根据用户的身高、体重、跑步时长、跑步距离、配速、运动频次、心率等信息建立数据库,分析用户个体健康状况,在线制定跑步方案,形成个人健康成长档案。此外,为了增加人们跑步的趣味性,虹途运动用品还建立了共享系统,有着线上多人竞技跑道等在线游戏,通过竞技排名等激发大家的锻炼热情。因此,虹途运动用品的弓板跑步机一经推出,就被众多经销商、健身俱乐部和政府等争相采用,年销售额高达5亿。

  目前,虹途运动用品负责人正在积极开拓线上市场,并且已经在百度、今日头条、企鹅号、搜狐网易、知乎等平台进行宣传造势,帮助虹途运动用品走进大众视野,也让人们更加熟悉虹途运动用品这一品牌。

0

  (虹途运动用品 弓板跑步机)

  有多方面实力保障的虹途运动用品,相信在其负责人的带领下,在未来也能继续在行业里绽放璀璨异彩,推动我国运动用品行业达到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