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率先响应新国标,615携手明星普及新能效!

icon 2020-06-12 17:04:10
icon 0

摘要:炎热的夏季来袭,伴随着各大电商平台进入年中大促高潮阶段

  炎热的夏季来袭,伴随着各大电商平台进入年中大促高潮阶段,空调行业也正式迎来一年中最旺的销售节点。此前,空调市场因疫情影响,掀起了健康空调的消费浪潮。与其同时,国家正式颁布了空调新国标能效,新能效标准要求提高,节能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更成为了各大品牌方争夺的又一大领域。由此可见,健康与节能将会成为空调行业两大主旋律。

  奥克斯率先响应 引领健康节能新潮流

  2020年上半年,空调行业虽承压前行,但危中有机。号称“史上最严”的空调新国标能效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今年成为了空调行业消费升级的关键一年。奥克斯空调率先响应新国标号召,全面布局新能效产品线,更重磅推出符合国家标准的新一级能效新品空调。奥克斯迅速抓住“健康空调”、“新能效”两大机遇,打出强劲“组合拳”,积极破局,不仅推动了空调健康、节能的进程,更加快了整个行业实现新旧能效的快速切换。不仅奠定了空调行业的领先地位,更将空调行业的价值战拉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618蓄力待发 开启新能效普及风暴

  618作为疫情后的第一个大促节点,不仅成为家电市场的全渠道复苏战,更成为各大渠道与品牌联动布局年度战略的契机。

  为普及新能效空调,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新能效空调带来的全新体验 。6月15号晚上9点,奥克斯空调携手品质体验官、著名演员,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直播间,为广大消费安排了618购机超级福利,科普新能效知识,而且男神将在直播间为粉丝送出惊喜神秘宠粉礼盒。

  不仅如此,“清芯净”机芯可拆洗新品空调正式发售,奥克斯空调还特意安排了产品经理亲临直播间,现场演示如何拆洗“清芯净”机芯可拆洗新品空调,全方位向用户诠释新品空调清洗的硬核实力。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历经两年的潜心研发,拥有1300项技术专利,整机采用卡扣式设计,可轻松实现拆卸机芯,深度清洁机芯,从源头解决空调污染的问题,为广大家庭提供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

  奥克斯空调互联网直卖模式成为中国家电行业内首创,这正是奥克斯一直能够保持性价比,同时不断追求高品质以及科技创新的优势所在。此次618促销,奥克斯最大力度惠利消费者,新能效一亿补贴活动,力在普及新能效空调,降低企业利润,掀起新能效空调普及风暴,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新能效空调。

  聚焦品质与技术升级 推动行业发展

  不论是市场产品还是行业方向,都讲求一个循序渐进、水到渠成。空调行业经历了此次新冠疫情,再加上国家公布实施新能效标准,行业发展方向已是十分明确。节能环保,绿色发展,这是国家的产业政策。奥克斯迅速响应号召,围绕能效升级、健康节能两大方向持续发展,聚焦品质与技术升级,推出具有前瞻性,具备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为市场定调。

  奥克斯空调自创立以来,秉持"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发展理念,一路稳扎稳打,深耕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用一款款高品质产品,一步一个脚印走进消费者心中,为千万家庭带来美好生活。通过这一点一滴的积累,厚积薄发,铸就了今日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推动行业标准的进阶提升。

  6月15日晚上9点,奥克斯携手男神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开启直播,我们一起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