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年首个港企项目动工 新世界中国为发展注入强心针

icon 2020-06-17 11:59:02
icon 0

摘要: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或“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今天参与2020年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或“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今天参与2020年上城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未来社区(杭州新世界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宣布新世界中国·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综合发展项目(“项目”)启航奠基。

  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先生、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旭亮先生、财政局局长谢建华先生、建委主任孔春浩先生、投资促进局局长王翀先生、杭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师钧先生、上城区四套班子领导、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新世界中国运营总裁黄咏东先生(于2020年3月入职,拥有近20年房地产管理经验)、新世界中国华南区地区总监梁国强先生及各界人士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是新世界中国首次落户杭州的项目,拟开发为集商业、办公、住宅及酒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并为杭州引进全球第八座K11购物艺术中心及首家瑰丽酒店,推进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的建设,打造全国高端服务业的创新平台。

杭州今年首个港企项目动工 新世界中国为杭州经济发展注入强心针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政府领导及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出席奠基仪式

  首个在杭动工的港企

  彰显迅速行动力

  新世界中国·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综合发展项目自去年7月30日拿地后,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得以在短期内顺利完成前期规划工作,使我们能在疫情期间迅速应对,积极响应政府有序复工的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成为今年首个在杭州复工、动工的港资项目。这展现了团队强大而迅速的行动能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对内地市场加大投资的决心与承诺,眼光独到地在长三角地区作出前瞻性策略布局,为国家长远发展发力。新世界发展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新世界中国行政主席郑志刚先生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正加速步入复工复产。我们将继续以稳健取态加大中国内地的投资力度,助力国家经济与社会健康发展。”

杭州今年首个港企项目动工 新世界中国为杭州经济发展注入强心针

  新世界中国·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综合发展项目成功奠基

  以传承与创新筑造未来城市地标

  展现人文情怀

  新世界中国·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综合发展项目位于望江新城上城区核心地段,毗邻杭州火车站、地铁1号线及规划中的7号线,往外可连结上海、宁波及南京等城市,往内可连接西湖、钱江新城等繁华区域,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建用地面积约11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60,000平方米,预期投资总额逾人民币230亿元,拟开发为商业、办公、住宅及酒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向世界展现杭州的都会生活新风貌。项目住宅部分预计在亚运前夕全面推出市场,届时将见证杭州面向世界最具国际化的一面,以及城市发展。

  秉承新世界中国品牌承诺“予城新蕴”及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公司凭借国际视野与前瞻思维为杭州带来最好的产品和全新的体验,正如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所说:“尊重每一座城市的底蕴,特别是文化背景和人们的生活习惯,这是新世界中国对自己的要求,希望在不同的城市开出不一样的花朵,这些花朵就是我们能够为每个城市做的一点贡献”。公司将充分挖掘望江新城的自身资源,打造新旧共融的典范项目,进一步推动杭州上城区的改造提升,为该片区开创新篇章。

杭州今年首个港企项目动工 新世界中国为杭州经济发展注入强心针

  新世界中国·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综合发展项目效果图

  新世界中国·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综合发展项目将在杭州创造众多“创新”和“唯一”—— 项目采用下沉式广场设计,负二层直接连通地铁,呈现地下、地上多首层设计理念,在打造无障碍立体交通体系的同时,还为日后在户外广场举办音乐会等不同形式的演出,为市民带来多重的艺术体验创造无限可能;同时,新颖的K11艺术连廊将连通兩个地铁站,通过自然带动艺术,艺术引入自然的互动共生,令人们徜徉其中,充分感受艺术、人文、自然的和谐共融。项目还将首度引入K11购物艺术中心、甲级商厦K11 ATELIER、奢华服务式公寓K11 ARTUS、极致奢华的瑰丽酒店以及高尚社区等国际品牌,通过打造首席城央国际商务平台、都会艺术消费中心,打破传统商业办公模式,为杭州文化、艺术、消费及可持续发展带来新浪潮,引领杭州商业新品味,提升杭州服务业的国际化水平,而杭州也将成为全国唯一一个汇集了新世界集团旗下五大顶级品牌的城市。正如许多业内人士所说,有瑰丽酒店的城市是最具艺术氛围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次,新世界中国引入这些顶级品牌的大动作,也再次表明集团对杭州发展的长远信心,这一全新城市地标的打造也将为杭州吸引商机和国际化人才提供更多机会。

杭州今年首个港企项目动工 新世界中国为杭州经济发展注入强心针

  新世界中国·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综合发展项目效果图

  凭借多元品牌优势

  成为杭州招商引资先行代表

  望江新城是钱塘江金融港湾的核心区块,未来将集数字经济、金融、专业服务和国际组织四大高端产业为一体,并积极导入香港高端服务业资源,打造杭城新门户。项目处于杭州主城区这块稀有的核心地块,商业占比达60%,新世界中国将凭借集团涵盖文化零售、酒店、商业、教育等元素的多元品牌优势,以自身丰富的资源及经验,打造国际大型综合体,释放杭州不可限量的发展潜力,帮助上城区的更新升级与现代化,使其成为商业、文化中心及高端人口聚集地,加快推进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的建设。新世界中国此次成功落子望江新城,实有赖上城区政府积极的招商引资策略与高效的工作方式。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也表示:“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的诚意和积极的态度,让我们更加了解杭州,增强了我们投资的信心。在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多个重大项目的协同发展下,望江新城必将成为杭州发展的新亮点,新世界中国必将为杭州经济发展注入强心针。”

杭州今年首个港企项目动工 新世界中国为杭州经济发展注入强心针

  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致辞

  杭州于2019年提出了双引擎发展,融合数字经济和新制造业发力,并以高端服务业作为支撑,形成了经济发展的强劲动能,加上杭州将于2022年举办第19届亚运会,新世界中国预期这将进一步推动当地的社会、经济及商业发展。我们此次落户杭州,将积极配合国家的政策,并发挥集团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敢于突破跨界,为望江新城带来融合国际顶尖艺术及人文内涵的都市地标,打造杭州以及长三角的一道亮丽的城市名片。同时,以共创才会赢为理念,共同创造新价值及持续再新的生活,为杭州焕发不一样的活力。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内地市场,进一步拓展富有增长潜力的城市,一如既往的与国家发展共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