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丽住宅家具匠心打造,走向宏大新发展

icon 2020-06-19 12:06:36
icon 0

摘要: 据历史记载,西洋玻璃镜在明朝时就传入中国,在这几百年间

  据历史记载,西洋玻璃镜在明朝时就传入中国,在这几百年间,玻璃镜就仅仅作为一个单纯的物件陪伴在人们左右,但不知从几何时,它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单面玻璃镜了,现在,镜子在高科技的支撑下,已经集聚美颜、瘦身、安全防爆等功能于一体,真真切切的体现了“时间改变一切”,让镜子在时间的打磨下,更好的展现最美的自己。在这种背景下,许多住宅家具品牌也纷纷推出多功能镜子,跟随时代发展,才能不落人后,比如秘丽住宅家具,其紧跟时代潮流,匠心打造优质镜子,让众多女性在镜子中展现魅力自我,发现自身独特的美,而秘丽住宅家具也凭借着优质产品广受好评。

秘丽住宅家具匠心打造,走向宏大新发展

  图1:秘丽住宅家具产品图

  据了解,秘丽住宅家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品牌,从源头把握产品品质,环环相扣,才能保证产品的一致性,为此,秘丽住宅家具经过多次研发测试,研发出如图1这款美颜显瘦全身镜,在镜子背后有四个显瘦螺母,在安装好之后,就能调节胖瘦,拧得越紧越显瘦,从而让女性在镜中树立自信,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独特的美,毕竟,拥有强大自信的支撑才能释放大胆张扬的美。

秘丽住宅家具匠心打造,走向宏大新发展

  图2:秘丽住宅家具产品图

  当然,秘丽住宅家具在生产上也是尽心尽力,甄选晶莹剔透、高档典雅、失真率小的超白玻璃作为全身镜的主要原料,再辅以精致铝合金边框,打造出简约百搭的全身镜,让整个人亮起来的同时,也为整个空间增添典雅气质。除此之外,秘丽住宅家具还不断更新专业设备,以此精进生产工艺,为全身镜做防爆处理,就算镜子意外破裂,碎片也不会到处飞溅,极大保障了人身安全。另外,秘丽住宅家具还对镜框进行电镀、拉丝工艺处理,经久耐用、防潮不锈、安全环保,持久保护全身镜的“颜值”,还保护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由此可见,秘丽住宅家具为用户考虑的方面可谓是尽心尽责。

秘丽住宅家具匠心打造,走向宏大新发展

  图3:秘丽住宅家具产品图

  而且,得益于秘丽住宅家具的优质产品,其在线上甫一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年营业额高达千万,由此可以看出,消费者非常认可秘丽住宅家具的优质产品。另外,秘丽住宅家具借助互联网优势,不断地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进行软文投放、短视频推广,以此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受众范围,让秘丽住宅家具更稳当地站在行业市场中。

  在未来规划上,秘丽住宅家具积极发展完善线上与线下销售网络,以此打通各地市场、获得更多市场份额,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让秘丽住宅家具更上一层楼,相信秘丽住宅家具匠心打造的产品,能更创辉煌,让我们一起期待秘丽住宅家具的宏大发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