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梦乡”兴达贝妮梦床上用品带你轻松“入眠”

icon 2020-06-19 14:44:50
icon 0

摘要:睡觉作为一件人生大事,占据了我们生命长河中三分之一的时间

  睡觉作为一件人生大事,占据了我们生命长河中三分之一的时间,但在现代的社会重压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面临睡眠难题。有调查数据显示,在中国,有超过3亿的人群存在睡眠障碍,其中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并且6成以上90后觉得睡眠时间不足,6成以上青少年儿童睡眠时间不足8小时。可见,失眠、浅眠、睡眠时间少,质量差等问题已然应该引起全民的重视,但要追究起影响“睡眠”的诸多因素,我们不难发现,除了工作压力、环境、身体素质等一系列因素之外,床上用品也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对此,深耕床上用品行业多年的兴达贝妮梦首先做出表率,以“蜕变”为主题,推出多款高品质床上用品,为大家的甜蜜梦乡献上了“厚礼”。

守护“梦乡”兴达贝妮梦床上用品带你轻松“入眠”

  那么,兴达贝妮梦床上用品为何以“蜕变”作为此次的主题呢?其原因有两个,一是想借“蜕变”二字的美好寓意,让品牌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突破与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二是希望在兴达贝妮梦的帮助下,让消费者探寻到更好的睡眠体验,遇见更加具有活力的自己,从而实现蜕变。而其主打产品四件套就是最好的印证,肤蛋白、净思淳、天恩淳棉、天丝、原生竹、云蚕丝、竹维尔七大系列高品质纤维面料的加盟,使得兴达贝妮梦四件套具有了“特异功能”,不但实现了亲肤柔滑,而且帮助人们缓解了众多失眠难题,带来了舒适的睡眠环境,成为了人们的助眠“好帮手”。

守护“梦乡”兴达贝妮梦床上用品带你轻松“入眠”

  当然,想要实现蜕变,仅仅只在材料上下功夫是远远不够的,其做工亦是重中之重。从宫廷建筑和雕塑演化而来的精美提花交织工艺,让整款四件套充满了优雅的韵味;而源自欧洲典雅的设计风格,则又为其增添了几分浪漫的色彩,简约而又不简单,于无形之间给人视觉上给人营造愉悦体验,满足了人们对四件套产品的美好遐想,在心灵上给予人们慰藉,带人轻松入梦;最后,枕套四周的镂空雕花设计,则又赋予了兴达贝妮梦床上用品四件套一丝若隐若现的神秘感,精致而又奢华,安静恬淡,颇具生活气息,让人们的入眠更加安心,可以说是做到了尽善尽美。目前,除了四件套产品,兴达贝妮梦床上用品还推出了乳胶枕、蚕丝被、毛毯等多款产品,为大家的睡眠带来了全新体验。

守护“梦乡”兴达贝妮梦床上用品带你轻松“入眠”

  想要轻松入眠,摆脱“睡眠”问题?让兴达贝妮梦床上用品来守护你的“梦乡”,相信有了兴达贝妮梦床上用品的作陪,你的每个夜晚都有美梦相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