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的艰涩岁月,深圳慵懒家居

icon 2020-06-22 10:11:17
icon 0

摘要: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的艰涩岁月

  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的艰涩岁月

  关于幸福感,

  钱钟书曾说:“洗一个澡,看一朵花,吃一顿饭,假使你觉得快活,并非全因为澡洗得干净,花开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为你心上没有挂碍。”

  可见,幸福感除了与物质相关,更决定于心态。心态平和放松的人更能随时感知到满足和愉悦,从而让生活焕发活力与精彩。哪怕身处逆境,也能够不卑不亢,淡定从容。

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的艰涩岁月,<a href=

  正如,很多人不断地去阅读、去旅行、去保持个性喜好的独特、去坚持情感世界的独立,用精神世界的丰满,去将生活过得有趣又精致。

  可究竟什么样的生活才是有趣又精致呢?

  当节奏快、任务重的都市生活压得你喘不过气,除了整理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之外,我们还可以在日常的生活轨迹当中,为自己拓出一方名为“幸福”的土壤,用这一份热爱来抚平在工作中积累的彷徨。

  幸福无处不在,慵懒随心所欲

  生活无需刻意造型,

  当你眼中有幸福时,世界就有了光彩,

  即使没有阳光沙滩,美酒美食,依然觉得一切美好。

  铺一块干净的桌布,插一支含苞待放的花,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给自己最简单的生活。

  这,也算是有趣又精致的生活。

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的艰涩岁月,<a href=

  世间众生有千百种模样,都比不上你忠于自己的模样。

  生活没有固定的公式,

  当你心中有爱意时,生活就有了温度,

  即使是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但知足常乐,依旧能随时感知幸福。

  有一个自己喜欢的家,比什么都温暖

  在下班后回到家,和老公坐在舒适的沙发上,看着儿子玩玩具,

  这,也算是有趣又精致的幸福。

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的艰涩岁月,深圳慵懒家居

  家,是一个温暖幸福的港湾,在这个港湾里,有你,有我,还有他。

  生活没有想象中的艰难

  在难得的周末,清晨迎着阳光醒来

  亲自动手做一份爱心早餐

  然后慵懒地宅家,撩弄一下悉心栽养的绿植

  静静地发呆

  给灵魂一个歇息的时间

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的艰涩岁月,深圳慵懒家居

  晒晒太阳,打个小盹,一整天都幸福力满格。

  用心生活,才可以让焦虑的心慢下来,重新回到身体里;好好生活,才能留意到,完美风景其实就在身边;认真生活,才会在躁动不安的时代,找到真正的幸福,抵达宁静。

  家不只是能让自己感到安心,还能让我们不断涌现出创造幸福的力量。将时间花在家里,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更愉悦舒适,这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的艰涩岁月,深圳慵懒家居

  一个会生活的人,

  总会发现日常平淡中的可爱之处,

  让每一天都充满温柔和静好,

  慵懒家居,

  给你简单而精致,优雅而从容的生活

  深圳慵懒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贝洛特系统门窗团队星夜兼程走访四省,收获颇丰解锁夏至的方式,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为全家护航法迪奥对不锈钢橱柜行业的期望,写在了《新国货》纪录片欧米德资高铁媒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全品类冠军、不到2分钟成交额破亿 美的成为京东618大赢家欧帝洁集成热水器新品震撼上市,携手年中大促惠在当夏杭州软装设计公司:悠然美居深谙行业趋势,走进业主内心挑战秒出热水,女神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帝森元福进军国际市场,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签署合作!IAA国际香氛"智能感应消毒设备"新品升级上市!从市场引领到理念主导,618奥克斯空调携手明星再引新潮流首个1分钟破亿品牌!海尔坐拥京东618家电排行榜双第一贝洛特系统门窗团队星夜兼程走访四省,收获颇丰解锁夏至的方式,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为全家护航法迪奥对不锈钢橱柜行业的期望,写在了《新国货》纪录片欧米德资高铁媒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全品类冠军、不到2分钟成交额破亿 美的成为京东618大赢家欧帝洁集成热水器新品震撼上市,携手年中大促惠在当夏杭州软装设计公司:悠然美居深谙行业趋势,走进业主内心挑战秒出热水,女神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帝森元福进军国际市场,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签署合作!以母爱原生力为基础,辉山奶粉给予孩子更多呵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