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驰无机涂料小知识

icon 2020-06-23 09:33:57
icon 0

摘要:涂料是涂覆在被保护或被装饰的物体表面,并能与被涂物形成牢固附着的连续薄膜

  什么是涂料

  涂料是涂覆在被保护或被装饰的物体表面,并能与被涂物形成牢固附着的连续薄膜,通常是以树脂、或油、或乳液为主,添加或不添加颜料、填料,添加相应助剂,用有机溶剂或水配制而成的粘稠液体。

  而慕驰无机涂料则是由无机矿物质为原料,添加颜填料和各种助剂混合制成。具有无机物的特性,使得墙面环保无害、降解甲醛、吸附异味,超强的耐候性使墙面亮丽如新,同时具备防水性能,可以抗霉防潮,抵抗病菌侵害。

  其中,无静电不沾灰尘的无机涂料是一重大卖点。耐沾污的无机涂料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那么什么是无机涂料的耐沾污性?

  国家标准规定,无机涂料必须达到规定的耐沾污性。考虑到外墙一般主要为粉尘污染,标准规范中采用了粉煤灰作为实验污染源,用来检测涂料漆膜抵抗实验粉煤灰的污染能力。顾客在选择涂料产品时,喜欢用作墨水作为污染源。

  什么是无机涂料细度?

  无机涂料细度指的是色漆或色浆内颜料、体质颜料等颗粒状分散的均匀程度,以微米来表示。涂料细度的好坏将影响颜色效果,漆膜的光泽、透水性等涂料漆膜物理性能。而慕驰无机涂料细腻,上墙效果带点颗粒感的同时又很平滑,墙面色彩效果让人眼前一亮。

  什么是无机涂料硬度?

  无机涂料硬度是指涂料漆膜对于外来物体侵入其表面时所具有的阻力。涂料漆膜硬度的它强度的重要性能之一。一般来说,漆膜的硬度与涂料的组成及干燥程度有关,如漆膜干燥得越彻底,硬度相对越高。因为慕驰无机涂料具有超强的透气性,墙体可以自由呼吸,干燥状态保持良好,有了慕驰无机涂料就不再惧怕南方的梅雨季节了。因此从涂料的干燥程度来看,无机涂料的硬度较强,对外界的抵抗力比较厉害。

  今天的无机涂料小知识就讲到这里啦~

宣传单.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