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器时代-中国知名银器名牌

icon 2020-06-23 16:07:14
icon 0

摘要:因“国潮复兴”趋势影响,国人深刻了解并喜欢民族传统工艺品。

  因“国潮复兴”趋势影响,国人深刻了解并喜欢民族传统工艺品。尤其是近年来本就非常火热的手工银壶行业,深得广大茶友藏友的喜爱。银器时代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批发的纯手工银器生产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纯手工匠人团队和最大的银器生产基地。银器时代的发展得益于天时地利人和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公司产销旺盛,从2017年开始连续3年荣获银茶具行业销量冠军。

1

  银器时代是永兴县银器时代银制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银器时代品牌于2014年开始创建,在品牌创始人郭乐的带领下,2019年银器时代荣获”中国银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银器时代品牌诞生于中国银都●湖南郴州永兴;永兴县白银产量占全国1/3左右,是全球最大的金银交易中心。在2002年的中国白银年会上,永兴县被中国有色金属协会白银分会命名为“中国银都”。永兴金银饰手工制作技艺和永兴金银传统冶炼技术始于明末,至今有300多年的历史。渊源的历史培育了大量的银匠人才。银器时代以整合各地民间工艺技术,吸纳各地民间手工银匠人才作为核心竞争力,对民间手工艺品实施市场化开发和创造性继承自主研发收藏与实用相结合的一系列产品。其主营产品有煮水银壶,泡茶银壶,银公道杯,银茶杯,茶道配件,银餐具,银酒具,银饰品,银摆件等产品。

  银器时代是中国传统手工艺传承的先行者,不断创新和发扬手工艺的智慧和精髓一直是我们的追求和信仰。创新驱动已成为银器时代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将创新牢牢抓在自己手中,以创新谋发展。2019年银器时代通过创新 引进意大利真空数控设备制作出高品质银原料“Ag9999真空银版”,荣获“中国高新技术创新产品”称号。让创新不断助推银器时代保持中国银茶具行业领头羊位置。

  银器对于产品品质要求非常严格,银器时代从原料采购到成品,都拥有非常严格的质量标准,能真正确保手工艺产品的品质。确保手工艺产品的品质除了品控还离不开标准化的生产管理体系和专业化的研发设计体系。2019年银器时代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银器时代秉承客户第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实用,并兼顾保值收藏功能的高性价比产品;公司所有产品提供15天无理由退换,25年免费保修。且提供定制服务:支持银器样式特殊定制;壶身壶底皆可刻绘定制,支持企业logo定制、纪念定制、姓氏定制。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2019年银器时代品牌荣获“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

  银器时代企业理念文化:

  银器时代以养生为倡导主题,以用户体验和需求为市场核心,以用心做好产品为经营理念,以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细致入微的顾客关爱服务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实用,并兼顾保值收藏功能的高性价比产品。

  银器时代的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高品质银制品。

  银器时代的愿景:成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银制品供应商和服务商。

  银器时代品牌价值观:客户第一,正道诚信,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拥抱变化。

  银器时代的发展历程:

  2009年银器时代成立银器手工作坊。

  2014年银器时代成立创新工作室。

  2015年银器时代产品走向电商销售。

  2016年银器时代成立银器手工技艺培训工作室。

  2017年银器时代创下银茶具行业销量冠军。

  2017年5月银器时代参加郴州市国际矿博会展览。

  2018年荣获银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9年荣获中国知名银器品牌称号。

  2019年银器时代率先引进意大利真空数控设备制作出高品质银原料Ag9999真空银版,荣获“中国高新技术创新产品”称号。

  银器时代最近所获品牌荣誉:

  银器时代品牌荣获“中国知名银器品牌”。

  银器时代品牌荣获“中国银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银器时代品牌荣获“中国高新技术创新产品”。

  银器时代品牌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银器时代品牌荣获“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