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迎来风口,康佳白电持续转型升级

icon 2020-06-24 09:48:07
icon 0

摘要:近年来,在行业形势及国家政策推动下,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迅速

  近年来,在行业形势及国家政策推动下,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迅速,产值规模已经达到近15000亿元。家电企业发展需把握新的发展趋势,推动智能制造发展,进而带动产业结构整体转型升级。

  2020年5月27日,康佳在白电业务领域获得了新的技术突破,新飞电器的“一种冰箱变频压缩机转速的模糊控制方法”被确认为科学技术成果,这是继2019年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实验检测中心获得CNAS的认可证书的另一大成果,也是康佳集团紧抓行业风向,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发展战略,不断进行智能制造科技革新的重要里程碑。

  自2018年康佳收购新飞以来,新飞电器焕发了新的生机。新飞电器逐步实现了从高效复工、销售破亿、商标统一,到强化智能化制造的跨越式目标,不断攻克技术核心,深化产业布局。截至2019年3月,新飞公司整体销售额突破1.09亿元,环比增长超过80%。其中,线下传统渠道业务新增终端分销网络超过4000家,销售规模占比超过50%,环比增长超过90%。线上业务已经覆盖全平台,环比增长100%,规模增长了1倍。由此可见,康佳收购新飞是有策略布局、有规划的,展现了康佳集团强大的管理能力;同时,新飞电器的高速发展,发挥了智能制造的高增长势能助力康佳白电业务发展。

  近日,康佳集团与新飞制冷公司、新乡市政府签署了新飞智能家电产业园、康佳智能家电生产基地等项目合作协议书,计划总投资16多亿元。此次与新乡政府合作产业园项目,是康佳对未来产业多维布局、开启前瞻白电科技技术变革的重要转型举措,也是康佳抢占市场话语权的关键一环,持续引领白电行业朝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方向进行升级进化。

1

  未来,在"康佳+新飞"的双品牌运作、多品类协同战略下,康佳在白电领域的产业规模将会持续扩大,不断提升智能制造的科技研发能力,探索产业边界,进一步为产品赋能,向智能生活化转型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高质量高科技的智能产品,真正意义上实现推动中国智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