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期间,这样选家装公司难道不香吗?

icon 2020-07-07 15:01:56
icon 0

摘要:疫情之下,人们被长时间锁定在家的范围内,往往会比平常更关注装修中那些与舒适

特殊期间,这样选家装公司难道不香吗?



疫情之下,人们被长时间锁定在家的范围内,往往会比平常更关注装修中那些与舒适,健康,绿色等相关的生活场景。为此,不少有实力的家装公司筹办了线上直播活动,选择了当下火热的直播平台来带货,一场又一场直播盛典如期举行,直播观看量被刷新的同时签单值也不断突破……

其实直播平台只是第一步真正可以吸引消费者的

还是家装公司自身的服务质量与口碑

▼▼▼▼

装修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是件颇为复杂的事情,其复杂性,就在于涉及到了太多的细分领域。如果不能找到一家装修公司仔细规划,完工时难免出现这样或是那样的不完美,有些可以弥补,有些会留下遗憾,甚至是隐患。尤其是疫情的发生,或多或少都给家装公司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作为消费者,为了不当装修的小白鼠,保证家装的整体质量,对于家装公司的选择,必须慎之又慎!

特殊期间,这样选家装公司难道不香吗?



1、 调研装修公司口碑

特殊期间,这样选家装公司难道不香吗?


要了解家装公司的好坏,一定要实地进行考察。或是向身边已经装修过的朋友咨询,了解他们当初所选择装修公司的情况,顺便可以考察这家装修公司所做过的工程,以此来判断其设计和施工水平

2、考察装修施工现场

特殊期间,这样选家装公司难道不香吗?


一个正规而负责的装修公司,现场的施工应该是井井有条,正规的现场物料摆放应该整齐、干净、工人施工规范,现场有保护措施、警示标贴等。


3、考察设计师的设计水平

特殊期间,这样选家装公司难道不香吗?


设计师的设计水平直接性的关系到了房屋之后的居住环境,所以选择装修公司时,一定要注意考察设计师的设计水平,通过设计师之前的设计案例进行查看。


4了解产品供应体系

装修过程中,业主们关心得最多的可能是主材,或者各种外观上能直接一目了然的建材,而对于辅材这项对家装质量至关重要的材料,却完全没有概念。装修这个问题,一看设计、二看施工、三看产品,尤其是辅材产品的质量,所以装修公司是否具有强大的、或者全球化品牌的供应链体系,是需要重点考量的一个问题。

特殊期间,这样选家装公司难道不香吗?


以水管为例,作为家装不可或缺的辅材,在装修过程中占到的预算非常小,但是一旦出了问题就会给自己和邻里带来麻烦。所以,靠谱的装修公司都会选择产品和服务到位的品牌合作,鉴别产品的质量、考察施工的稳定性。

特殊期间,这样选家装公司难道不香吗?


有一定规模的家装公司采用的都是全球化的采购模式,以世界级的材料标准为导向,不断的将世界级品质的材料引入中国,让中国的消费者享受到高端的家装体验。为了严控材料的源头,还会定期对供应商进行实地的考察。

特殊期间,这样选家装公司难道不香吗?


▼▼▼▼

事物都有两面性,年初爆发的疫情可能打乱了你的装修计划,但实际上让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思考和准备。磨刀不误砍柴工,前期的功课作得越细致,后期的装修就越顺利。最后要提醒,疫情对于一些抗风险能力低的家装企业影响比较大,如果不幸选择,会给家装带来风险。所以这时候更要擦亮眼睛,找有一定规模、实力,口碑好的家装公司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维拓水漆参与编制抗病毒涂料标准 将于8月正式实施德系电气品牌AEG,高端人群的真正需求抗病毒涂料加盟分析 行业先行者维拓水漆产品市场更成熟25万瓶江南贡泉“高考水”抵达江苏60个考点铂克尼门窗|阳光房里做什么都充满幸福的味道!适居之家携AIoT家具亮相广州建博会,引领智慧生活新风尚夏日生活美学,德国家装涂料实现你的彩色梦!科普未副总胡旭:技术奇才发明了一种令人尖叫的装甲门…科普未董事长周天金:用匠心将装甲门做到极致……乘风破浪的不止“姐姐”,还有宝宝们!大王复古秀来袭!智慧城市新蓝图!三菱重工助力建设国家战略示范区开心厨具胡金高荣获慈善总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慈善之星称号维拓水漆参与编制抗病毒涂料标准 将于8月正式实施德系电气品牌AEG,高端人群的真正需求抗病毒涂料加盟分析 行业先行者维拓水漆产品市场更成熟25万瓶江南贡泉“高考水”抵达江苏60个考点铂克尼门窗|阳光房里做什么都充满幸福的味道!适居之家携AIoT家具亮相广州建博会,引领智慧生活新风尚夏日生活美学,德国家装涂料实现你的彩色梦!科普未副总胡旭:技术奇才发明了一种令人尖叫的装甲门…科普未董事长周天金:用匠心将装甲门做到极致……乘风破浪的不止“姐姐”,还有宝宝们!大王复古秀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