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自动提醒更换的智能镁棒,来热泵展看上海升熠专利新品

icon 2020-07-08 17:26:15
icon 0

摘要:  2020年7月30日-8月1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将继续在上海举办

  热水水箱内胆里的水不是纯净的水,总会含有各种各样的杂质并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当水温超过40℃时,就会产生水垢。如果不处理,电加热棒和换热铜盘管就会被腐蚀。而且随着水垢厚度的不断增加,电加热棒和铜盘管的换热效率就会不断下降,从而引起能耗的增加。

  镁棒是一种“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产品。它可以和自来水加热后产生的水垢进行化学反应,使日积月累产生的水垢不至于结成硬块包裹在加热棒上。和水垢发生化学反应就是自我牺牲的过程,时间长了镁棒会完全消耗掉。因此,镁棒要定期更换。

  上海升熠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推出一款智能镁棒,可以使系统自动提醒更换镁棒,从而起到一直保护电加热棒和换热铜盘管的作用,目前,产品已取得了相关专利,产品专利号201920972133.3。

  2020年7月30日-8月1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将继续在上海举办。届时,升熠将携该款智能镁棒(型号:ZSMR30)参展,展位号B3113。

0

  镁棒是一种易耗品。当阳极镁棒消耗完毕前,末端的空腔内会有水进入,使电极导通,电路板上的发光二级管会常亮,同时蜂鸣器会长鸣,从而起到提醒作用。当使用者看到或听到更换信号后,可以关闭电源开关,联系售后服务人员及时更换阳极镁棒。在发出提醒更换信号时,本产品还预留有一段安全使用距离,可以在售后服务人员更换前继续工作一段时间,不会因阳极镁棒消耗完毕而失去保护电加热棒和换热铜盘管的作用。

  此产品的重要性就在于从以前的被动更换到现在的主动提醒更换,大大的降低了水箱内铜盘管由于结垢导致换热能耗的增加,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

  上海升熠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暖通节能设备的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中央空调水系统模块化机房、节能缓冲水箱、空调分配器、风盘温控器、采暖系统温控器、太阳能热水系统以及多功能热水水箱。公司产品还涉及中央空调计费系统,大型空调机房联控系统,以及提供节能系统解决方案。

  中国热泵展已成功举办9届,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其参展商以空气源热泵热水、采暖、特种应用的上下游产业链为主,兼顾其他各类清洁能源供暖、通风、净水相关产业链等超350家。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其融合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采购大会、千人热泵公开课等各种活动形式,实为热泵产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和宣传的前沿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