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厨房凌乱 顶秀厨房用具一“架”搞定

icon 2020-07-10 11:32:39
icon 0

摘要:许多料理爱好家都不会将一日三餐的制作当成生活的负担,而是将其作为体会生活乐趣的一种方式

  许多料理爱好家都不会将一日三餐的制作当成生活的负担,而是将其作为体会生活乐趣的一种方式。在他们的手中,无论是白菜冬瓜这样普通的食材,还是油盐酱醋这样普通的调味品,只要经过合适的烹饪手法,他们都能料理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大餐,让人胃口大开。不过他们虽然在厨艺方面没什么困扰,但在厨房的整理方面却有许多烦恼,凌乱的厨房不仅让他们施展厨艺的空间更加狭小,还让眼前呈现出杂乱无章的景象,再美好的料理心情都会被破坏一大半,哪儿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告别厨房凌乱 顶秀厨房用具一“架”搞定

  (顶秀厨房用具 果蔬架)

  面对着这样的烦恼,作为业界翘楚的顶秀厨房用具便推出了多种款式的置物架,帮助人们一“架”告别凌乱,拥有整洁厨房不再是难题。就拿顶秀厨房用具的果蔬架来说,它将置物架分成了多个网篮格,能帮助人们分门别类地放置多种果蔬,更妙的是,顶秀厨房用具的果蔬网篮是微微向前倾斜的设计,每一层的拿取存放,都能让人们感觉更方便轻松,同时它的网篮空隙,还十分方便沥水,不用担心果蔬残余水渣等滞留网篮中,影响清洁卫生,而且就算真的有残余,顶秀厨房用具的网篮也是可拆卸设计,人们能取下网篮进行清洗,时刻保持厨房用具的干净,让食物更卫生健康。

告别厨房凌乱 顶秀厨房用具一“架”搞定

  (顶秀厨房用具 碗碟架)

  除了食材方面,顶秀厨房用具也为厨房众多碗碟找到了“安身之所”,用碗碟架为它们量身打造了一个“家”。在这个“家”中,顶秀厨房用具为了方便碗碟沥水,特意将其打造成可立式存放碗碟的样式,让水能在引力的影响下,向下流入接水盘,保持碗碟本身的卫生,也保持灶台的整洁。并且顶秀厨房用具的碗碟架还有配套的镂空筷子盒和刀具砧板架,能一架多用,为众多厨房用具找到合适的安放地点,让厨房维持整洁更简单。

  此外顶秀厨房用具还充分利用了转角的位置,打造了扇形转角架,能为厨房电器提供绝佳的收纳位置,不浪费厨房的每一寸空间,而且顶秀厨房用具转角架的每层都可自由调节高度,人们不用担心多种规格的厨房电器难以放下的问题,另外顶秀厨房用具还配套了PP垫片,即便放置一些小物件,也不怕掉落,人们使用更加安心方便。

告别厨房凌乱 顶秀厨房用具一“架”搞定

  (顶秀厨房用具 转角架)

  如果你还在为厨房的食材、碗碟、电器等收纳问题发愁,那么不妨尝试一下顶秀厨房用具的多款置物架,让你轻松告别厨房凌乱,料理美味更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