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小美锅”,一万块钱真的值吗?

icon 2020-07-22 11:06:16
icon 0

摘要: 随着人们的消费升级,“小美锅”逐渐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

  随着人们的消费升级,“小美锅”逐渐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尤其从去年开始,网红“小美锅”,也就是来自德国的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在市场上越发火爆起来。

  然而这样的网红料理机也是价格不菲,11888元的售价,也不是普通家庭就能承受的起的,那么这么贵的料理机,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网红“小美锅”,一万块钱真的值吗?

  这个小美锅到底是什么?

  小美锅其实就是来自德国福维克集团旗下的多功能厨房家电代表,它的名字叫做美善品。它可以联网、触屏操作,机器自带食谱,只需要按照步骤 加入食材,很快你就能拥有一道美味的料理,是非常适合厨房小白的料理机。

  

网红“小美锅”,一万块钱真的值吗?

  美善品真的物有所值?

  跟单一功能的厨师机、豆浆机等厨房小家电不同,多功能料理机可以说是比较标准的家用料理机了除了不能煎烤炸之外,一台机器就可以约等于一个小型厨房,这也是美善品的最大优势。

  而美善品的12种厨房功能包括混合、切碎、研磨、揉面、调合、蒸煮等等,能够炒菜、榨汁、破壁、和面等,一台机器就能搞定,是非常适合厨房主妇的一台多功能料理机。

  

网红“小美锅”,一万块钱真的值吗?

  美善品太贵?熬乐多性价比更高!

  美善品的价格如果了解过的人都知道,一万多,尽管有很多人种草,但是也有人因为预算而放弃了美善品,选择了其他品牌的料理机。

  不过现在多功能料理机市场也确实在慢慢崛起,除了美善品之外,也多了很多其他的选择,比如韩国熬乐多,法国玛捷斯,还有一些国产品牌比如方太米博,格瑞美厨、格丽思料理机等等。

  

网红“小美锅”,一万块钱真的值吗?

  面对这样的市场局面,购买多功能料理机的原则是不求最贵,但求性价比最高。

  就以韩国熬乐多为例,19年进入中国市场后采取线上销售的模式,其工作原理和美善品完全一样,在功能上也能达到很高的相似度,最主要的是售价只有不到七千,比美善品便宜了五千块钱。

  而且熬乐多和美善品的食谱都是可以通用的,所以在做选择时,主妇们要看好自己的需求再进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