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平价的韩国小美料理机,熬乐多和美善品到底哪个划算

icon 2020-07-22 11:04:36
icon 0

摘要:现在多功能料理机的风其实越来越大了,美善品、熬乐多、玛捷斯~还有一些国产品牌

  每年快到618都躲不过剁手的魔咒,尤其现在人们消费水平提高,家电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多功能料理机作为一个新兴类目,却在今年表现出极大增长。

“高配平价”的韩国小美料理机,熬乐多和美善品到底哪个更划算?

  市面上的多功能料理机以德国美善品为代表,在这两年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虽然德国美善品的价格十分昂贵,但是也俘获了大批主妇的青睐,今年疫情宅在家里,更多的人选择了下厨,而多功能料理机趁机又火了一把,德国美善品也好,去年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熬乐多也好,还有今年的法国玛捷斯、方太米博等等,种类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难以让人选择。

  尤其多功能料理机价差巨大,价差却非常大,美善品玛捷斯的售价在一万多元,而熬乐多比美善品便宜了近五千元。所以熬乐多从去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就一直势头很猛。

  12种厨房功能,集成度高

  多功能料理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集多种厨房功能于一身,不管是美善品、熬乐多还是玛捷斯等等,都是拥有12种厨房功能,包括炒菜、榨汁、和面、破壁、洗菜、绞肉等等。

  因为很多家庭主妇的厨房都会被各种各样的厨房电器塞满,但是如果有了一台多功能料理机,像美善品、熬乐多这样的就会省出很大的空间。当你拥有了一台这样的料理机,你就不需要再去买其他单一功能的厨房小家电了,比如豆浆机、厨师机、破壁机、榨汁机等等,因为这些厨房功能,美善品、熬乐多都有。

  “高配平价”,熬乐多真的好吗?

  美善品和熬乐多应该是现在人们比较熟知的两款多功能料理机了,凡是了解过美善品熬乐多的,应该都知道二者的价格差距不小,在五千元左右

  但是熬乐多和美善品的相似度却非常高,所以拥有这样的差价, 差别究竟在哪?

  德国的美善品已经进入中国将近8年的时间了,在这期间开设了无数的线下实体店,而且美善品采取的销售方式是以顾问的形式进行售卖,其实实体店和顾问的费用,也是导致美善品价格昂贵的原因之一,因为毕竟这也是需要消费者去买单的。

  而熬乐多在经过了对市场的分析调研后,最终选择了线上售卖。这样的话实体店的费用、顾问的费用都会省去,这样的话就将真正的实惠回馈给顾客。

  与此同时,熬乐多在售后服务上也进行了不断完善,熬乐多的服务采用了线上的顾问+料理师的多对一服务,与美善品传统顾问一对多的形式完全不同,能够给顾客提供更为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0

  而且机器本身的质保也很过关,电机可保十年,就是就是为了让顾客购买熬乐多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韩国自主研发,质量技术保障

  熬乐多料理机是由韩国自主研发生产,韩国原装进口的电机,料理机可以实现从40转到11000转的速度控制,直接加热的方式,不仅热效更高,而且温度控制也十分优秀。

0

  而且去年熬乐多参加了广州广交会、上海进博会等大型展会,也是为了进一步拓宽中国市场,得到中国顾客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