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技术过硬,怪不得Artaus敢把服务做得这么漂亮

icon 2020-07-23 14:52:21
icon 0

摘要:​如果家里还在装修,不知道该购置什么样的冰箱好,

  如果家里还在装修,不知道该购置什么样的冰箱好,那小编推荐你看一看Artaus品牌的嵌入式冰箱。Why?Who are you?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去看这个品牌的嵌入式冰箱,至于为什么请细细往下品。

  首先抛出一个购买某个产品后需要面临的硬核问题,就是关于产品的售后和质保。冰箱压缩机十年质保你敢信?一年内产品制冷问题只换不修你敢信?Artaus品牌的RK178NDS型号嵌入式冰箱就是敢把服务做得这么漂亮!产品除了这两点外,还有全国联保、正品保证、免费仓储一年、送货入户、免费安装、7天无理由退换、30天保价等等保障。

  哇哦,售后已经做得很到位了

  但你可能又觉得,服务好产品可能有问题。NONONO,那你可能真的不了解这个品牌。品牌在制冷技术方面有32年的制冷积淀,对产品的各项技能、指标反复摸索后才肯贩卖出售,直到2020年Artaus品牌才正式入驻了中国的市场,为大众带来了高端好用,性价比高的冰箱。

  那你说了这些,冰箱具体是怎样的?以Artaus品牌的RK178NDS型号嵌入式冰箱为例,从外往里说说。先说外,冰箱的箱体是特质-加强压花钢板箱体,更承重,避免冰箱在安装运输过程中的损坏变形,保温效果也更上一个等级。对于嵌入式冰箱而言,更需要大面积的冷凝系统,Artaus品牌的这款RK178NDS型号嵌入式冰箱优化了制冷系统,能够更好的散热。再讲讲内,冰箱的冷冻室是风冷无霜的设计,循环风制冷技术,告别除霜烦恼,食物储存更好。控温方式是电脑控温,简约设计,外显从容,不占用冷藏空间。除了这些,冰箱也做了很多细节化的设计,一键速冷模式更好的锁住食物新鲜口感,超温警报提示冰箱门还未关好,LED灯光立体光源柔和不刺眼,内置不锈钢酒架外观更加简约美观,放倒搁物架袋装食品密封严、固定更安全,瓶座置物架翻盖设计、独立密封储存等等。你以为这就完了?再往里说,就要讲到冰箱的压缩机了,冰箱配有高效压机,还配有降噪装置,静音、高能效,每天不到一度电。

  哇……讲了这么多,还没说品牌始于英国呢,不过这都不重要了,毕竟大家把冰箱买回去是实实在在要使用的。嵌入惊喜,质享美好,产品技术过硬,品质有保证,Artaus才敢把服务做的这么漂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