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研讨会

icon 2020-07-28 14:15:01
icon 0

摘要:7月26日,由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主办的“网络货运一站式解决物流企业财税合规问题

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研讨会

  7月26日,由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主办的“网络货运一站式解决物流企业财税合规问题”研讨会在常州金陵江南大饭店成功举办。会上,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霖对查货宝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的展望做了详细的介绍。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光辉做了“物流企业财税合规问题”的主旨演讲,并对现场企业家及嘉宾的提问做了详尽的解答。来自省内各地的优秀货主企业、专线物流、三方物流等企业家及嘉宾共计100余人出席本次研讨会。

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研讨会

  (董事长陈霖)

  董事长陈霖介绍到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为使命,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公司旗下有“查货 APP”、“发啥货”、“发货基”等多款互联网物流科技品牌和多项自主专利技术。同时,查货宝先后获得了多次国内外个人及机构的投资,其中包括常州市政府直属基金、飞马旅投资等著名投资机构。今年6月,查货宝公司顺利通过了省市两级多个主管单位的严格审查,获得了常州市新北区首家网络货运经营许可牌照。未来,查货宝将通过网络货运为物流企业整车业务财税合规问题赋能。

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研讨会

  会上,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光辉一一列举了物流行业存在的财税痛点,同时对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做了解答。物润船联董事长朱光辉说查货宝公司跟物润船联的强强联合,能够彻底彻底解决物流企业整车进项财税问题,物润船联代征系统直连金税三系统,相当于“网上税务局”,不管是生产型企业、贸易商、传统物流企业,还是网络货运企业,只要通过物润线上撮合并完成交易,即可替个体司机代缴增值税、个税及附加税,代开运费专票。查货宝跟物润船联的数据链对接是安全、合规、可持续的解决办法,系统采用临时纳税号避免个体运输户开证繁琐,解决个体司机开票难问题,彻底打通了网络货运企业、物流企业进项抵扣链条,规避了物流企业白条做账,税务合规问题迎刃而解。

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研讨会

  在提问解答环节,来自省内各地的优秀专线物流、三方物流等企业家和财务人员根据自身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财税问题作了提问,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维文、财务总监肖钢和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光辉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省内优秀第三方物流、专线物流企业家们的认可和支持,今后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将继续本着透明、协同、专业的发展理念,为企业物流及物流企业持续改善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