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家居2020秋季培训暨新品发布会,8月13—15日开启!

icon 2020-08-12 09:30:15
icon 0

摘要:2020年已过去大半时间,上半年各大企业都在为自身可持续发展和为经销商带来更好的突破而忙碌。

  2020年已过去大半时间,上半年各大企业都在为自身可持续发展和为经销商带来更好的突破而忙碌。下半年的到来,家具行业随着一些展会的开启,家具行业正在逐渐恢复往日的活力。2020年8月13日—15日,变色龙家居2020年秋季培训暨新品发布会将在总部元瑞展厅隆重开启,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将欢聚一堂,学习新知识,积极练好内功, 为下半年销售目标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变色龙家居的领导和经销商们还将共同见证新品发布盛大的时刻。

  回顾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大行业都带来了重大影响。但变色龙家居没有被疫情自乱阵脚,而是迎难而上,抓住机遇,为自身发展和经销商们寻找新的突破口。在线下卖场受到巨大冲击的时候,抓住直播经济,尝试直播带货这一新的营销方式,以优惠让利、特价秒杀等形式,刺激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新颖的方式,诚意满满的促销活动、匠心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广大关注和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6月的夏季新品发布和招商会上,变色龙家居总经理余科琼对外宣布了三大战略升级,将在产品、渠道、销售三大阵营上进行新的战略布局,快速实现公司产品多元化,积极扩宽推广渠道、大胆改变销售模式,给广大经销商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也明确了变色龙家居在下半年将带领全国经销商一起开拓新局的决心和信心。

  随着5G、AI、大数据、云计算的快速发展,智能化家居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中出现,作为川派家居,变色龙家居围绕品牌转型升级,结合当下消费者居家生活方式的转变,变色龙家居也在布局智能化家居全场景模式,以全屋定制+拎包入住+配套家具等一站式配齐的产品结构,旨在为每一个家庭塑造美好家居生活。

  即将到来的8月13日—15日2020秋季培训暨新品发布会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体验和惊喜,更多的精彩内容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