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伊洛德系统门窗精细化管理项目正式启动

icon 2020-08-11 15:38:27
icon 0

摘要:为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营效率,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

  为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营效率,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以实现“德式深厚艺术造诣,打造德式艺术人居”的企业愿景。伊洛德系统门窗特聘请东莞市九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伊洛德系统门窗展开精细化管理项目,携手打造精细化管理团队。

  8月3日,伊洛德系统门窗携手东莞市九略企业管理咨询在伊洛德系统门窗总部召开了《精细化管理咨询》管理变革座谈会。以伊洛德系统门窗王总、东莞市九略企业管理咨询李总为核心,各部门负责人及管理层均参加了会议。精细化管理工作是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精细化管理的核心是通过管理标准化,通过固化管理流程、节约管理资源、提高管理水平,最终达到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

  大会首先由东莞市九略企业管理咨询李总对项目总目标、总进程、组织保障、运作方式等各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

  东莞市九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帮助企业构建内部管理系统,深度解决企业发展中问题,通过驻厂式、一个咨询小组服务一个企业、通过诊断分析企业目前管理现状,结合企业内部的管理基因,由驻厂咨询师带动企业内部人员共同"量身定制"套管理模式,避免模板化及大众化。最终使咨询产品能够真正落地,形成企业真正的管理模式。

  作为咨询行业里执行、落地的佼佼者,相信,有他们的加入,一定能大力推动伊洛德系统门窗精细化管理项目。

  伊洛德系统门窗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直接影响伊洛德系统门窗发展的因素是人才与管理。通过这次与东莞市九略企业管理咨询达成战略合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公司团队将全程参与整个咨询项目,在这个过程中去领悟、收获管理思维,从而大大提升管理水平。要想实现腾飞,现在就要推进精细化管理项目,形成一套可快速复制的伊洛德系统门窗标准,为伊洛德系统门窗的高速发展夯实基础!

  最后,由伊洛德系统门窗总裁王总进行总结发言,精细化管理项目,对伊洛德系统门窗来说是解放思想、团结奋进、管理变革的行为;是凝聚力量、激励斗志的动员;是改革创新,决战“不可能”的决策,它将成为伊洛德系统门窗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大家务必按照项目、职责分工,为精细化管理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除尘加抛光,轻松解决地板清洁难题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吸力强 让家庭卫生清洁更方便拒绝将家变成“旅馆” 博洛妮亚住宅家具为你的家注入温馨2020年全球最佳家居用品和家用电器设计奖得主:SOLEUSAIR老爸享测发起万元甲醛仪漂流计划,让天下老百姓住得更放奕昕传媒成立供应链基地,打造直播生态产业圈超大视野!派雅门窗简爱三联动推拉门带来全景式体验浴室柜哪个品牌好?德国柏丽一站尽享品质生活玄关迎门墙挂什么画合适,我图网古风字画分享给你对油烟杂味说拜拜!美的变频油烟机实力推荐!运动不设限营养新选择,引领全民健康新风潮破圈出击!破圈出击!首席推荐官卢俊入驻京东《房产研习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除尘加抛光,轻松解决地板清洁难题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吸力强 让家庭卫生清洁更方便拒绝将家变成“旅馆” 博洛妮亚住宅家具为你的家注入温馨2020年全球最佳家居用品和家用电器设计奖得主:SOLEUSAIR老爸享测发起万元甲醛仪漂流计划,让天下老百姓住得更放奕昕传媒成立供应链基地,打造直播生态产业圈超大视野!派雅门窗简爱三联动推拉门带来全景式体验浴室柜哪个品牌好?德国柏丽一站尽享品质生活玄关迎门墙挂什么画合适,我图网古风字画分享给你对油烟杂味说拜拜!美的变频油烟机实力推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