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圈出击!破圈出击!首席推荐官卢俊入驻京东《房产研习

icon 2020-08-11 10:51:52
icon 0

摘要:直播带货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众多职业主播和各行各业的明星专家各展身手

  直播带货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众多职业主播和各行各业的明星专家各展身手,成交金额屡创新高。但相对于其他小宗商品,房地产类的大宗交易似乎很难在直播领域有所突破。2020年4月2日,某著名主播带货卖房,直播间人头攒动,但成交量寥寥无几。而5月23日,中骏联手京东的房产直播,创下了2万笔订单的惊人销量,又给了房地产直播以无限的希望。

  谁来带货、怎么带货、能否带火,是房地产直播面临的三大难题。对此,我们一直相信,了解新媒体动向的人能做好直播,优秀的平台能够吸引最多的眼球,而了解房地产市场方向的人能卖好房。

  作为最专业的地产资讯直播间,房产研习社依托京东,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地产直播平台。不仅如此,一位对房地产行业了如指掌,同时深谙优质信息传播之道的新媒体大V,微信公众号“真叫卢俊”创始人卢俊即将空降房产研习社直播间。他以自己深厚的行业经验与独到的视角见解,完成了诸如《楼市中的真流氓出现了?》等单平台阅读量破150万的爆款文章,深受网友喜爱。

  房产研习社游走在全国各大城市的房产项目中,通过实地考察带观众深入了解全国各地房地产项目的详细信息,能让观众足不出户,了解行业动态,洞悉项目全貌;同时,卢俊将化身在线购房指南,为观众量身打造专业的购房方案。九月初,敬请关注房产研习社直播间,我们将为观众定义房地产直播的新潮流。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