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将家变成“旅馆” 博洛妮亚住宅家具为你的家注入温馨

icon 2020-08-11 15:18:29
icon 0

摘要:如果要给家下一个定义,那么“温馨”这个词肯定排在前列

如果要给家下一个定义,那么“温馨”这个词肯定排在前列。确实,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家是温馨的港湾。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忙于职场晋升,家倒退成了一间四四方方的房子,似乎只是提供人们睡觉的“旅馆”,家的温馨感逐渐消退。基于此,知名品牌博洛妮亚以住宅家具为承托,为你的家注入温馨之感,让你辛苦奋斗一天后,归家,归心。


图:博洛妮亚住宅家具 沙发

说到家的温馨感,自然不能忽视客厅这一重要空间,因为客厅不仅是家的门面,更是家人休闲畅谈的地方,承载着家的温馨欢乐之责。而沙发作为客厅里的“主角儿”,博洛妮亚住宅家具自然不会放过,推出一款简约沙发,让你肆意放松身心。相较于普通沙发,博洛妮亚沙发的扶手、靠背采用三挡可调节设计,给你更多角度选择,想怎么调就怎么调,不论是坐着还是躺着,都能让身体找到舒适的依靠状态。同时,博洛妮亚住宅家具还以高密度出口级海绵打造座包与靠背,使其具备高回弹力,久靠不变形,久坐不塌陷;再加上实木框架的支撑,令博洛妮亚沙发的稳固性再升一级,即便是小孩子在上面蹦蹦跳跳也丝毫摇晃,让你随心开启与孩子的欢乐时光,有了家人的欢声笑语,家的温馨感油然而生。


图:博洛妮亚住宅家具 茶几

除了沙发之外,博洛妮亚住宅家具还设计推出一款新中式茶几,设计师将现代简约设计与传统中式风韵有机融合,以简练的线条表达深远的意境,简洁之中尽显古韵,格调豁然而生;再辅以自带清晰纹理的进口白蜡木,传递古雅气韵,从而让沉淀千年的东方生活美学,以简约空灵却不失内涵的设计,站稳历史的脚跟,散发出韵味十足的居室格调之感。与此同时,博洛妮亚住宅家具摈弃五金部件连接,沿用传统榫卯工艺,不但能够避免钉子等破坏木材纹理美感,还将中国传统工艺传承,做一个文化传递者。试想,将这样一款格调韵味十足的茶几置于客厅,你还需要面对孤寂冷清的客厅吗?恨不得早早回家,打开落地灯,泡一杯茶,看看书,温馨之感自然流露。


图:博洛妮亚住宅家具

当然,不仅仅是客厅家具,在博洛妮亚还为书房、茶室、卧室等多个家居空间打造的住宅家具,一切只为让家弥漫浓郁温馨氛围,让你归家,归心。如果你此刻正面对意识清冷,不妨试试博洛妮亚住宅家具,拒绝将家变成“旅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