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享测发起万元甲醛仪漂流计划,让天下老百姓住得更放

icon 2020-08-11 14:19:10
icon 0

摘要:月初,老爸评测旗下家居环境检测平台老爸享测联合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共同发布了

  月初,老爸评测旗下家居环境检测平台老爸享测联合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共同发布了《国民家居环保报告》,为众多网民揭露了生活中存在的室内污染物超标问题。

  老爸享测通过漂流瓶的方式在四年里收集了全国67624份家庭环境检测数据,进行了国民家居环保现状、国民家居环保意识和国民家居环保消费诉求三个方面的深度调研和分析。所谓的家居室内环境污染只要是指多种气态污染物对室内环境造成污染的现象,其中甲醛和TVOC是危害较大的主要元凶。

  被问到为何发起漂流项目时,老爸评测创始人、老爸享测业务发起人魏文锋回答说:“我们的初心是想让天下老百姓住的更放心,这是一个非常宏大的目标,仅靠个人的能力是很难实现的。因此,最好的方法便是让所有的消费者行动起来,自己保护自己。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作为知名的评测自媒体,给消费者提供可以保护自己的武器——甲醛检测仪器是我们可以做的事。所以,我们采取免押金的方式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专业又方便的甲醛检测仪、TVOC检测仪、辐射检测仪、氡气检测仪。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所有消费者提高家居环保意识,也只有中国消费者的自我觉醒才能倒逼厂家生产更加规范的产品、市场加速改革,这才可能实现让天下老百姓住的更放心的终极目标。”

  其实,在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参差不齐的生产质量,魏文锋作为在政府检测机关工作了十年的专业检测工作者也同大多数老百姓一样感到困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让人放心、安全的产品。甚至常常还会出现送去机构检测的样品是合格的,但买到手里的产品又是瑕疵品的情况。然而若要真正杜绝这样的市场漏洞,除了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力度、和良心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作为辅助力量外,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股力量。

  此外,魏文锋认为自己能做这样的事情得感谢国家经济的飞速发展带来了高速、便捷的互联网时代,然后才有了自媒体短视频的兴起,这为漂流活动的启动提供了必要的条件。而经济和互联网的双繁荣促生了共享经济的概念,那么为何我们的甲醛检测仪不能像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一样呢?因此,老爸享测就采用了共享检测仪器的形式,让消费者直接拿着最专业的工具,对自己的居住环境进行检测、发现问题、保护自己的利益,这也是老爸享测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未来,魏文锋希望将甲醛仪漂流项目从6万户家庭变成60万家、600万家,用时间换空间,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享受到这个便利。从小小的甲醛仪出发,通过无数人的接力,最终让全中国的老百姓都能居住在安全的家居环境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