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化仓储物流 美的安得智联引领家电服务质效升级

icon 2020-08-12 09:54:58
icon 0

摘要:物联网时代,“智慧化”是最根本的特征

  物联网时代,“智慧化”是最根本的特征。各行各业都在思考,如何通过人与人的相连、物与物的相连、人与物的相连、万物相连,打造协同一体的整合网络,从而提升业务系统的运营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物流行业作为商品流转不可缺少的一环,离不开智慧化的支撑,美的集团旗下的安得智联积极探索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之路,助力家电行业服务转型升级。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家电销售渠道的电商化,购物渠道的多样化,客户的深度服务诉求正发生着变化。C端的消费者和B端的商家对于物流配送速度和配送质量的要求在不断增加,整个物流供应链的随意性、潮汐性和变动性也越来越明显,给城市配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谁距离用户越近,越有商业价值;谁沉淀的物流运营数据越多,谁就具有更大的商业价值。

  电商的快速发展倒逼家电品牌解决传统渠道物流及供应链的问题。成立于2000年的安得智联,承接母公司美的集团的T+3战略,通过提供仓储、干线、区域配送、送装一体等服务在内的一体化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实现供应链升级。

  安得智联打造的物流配送,是基于空间一体化和信息集成共享。安得目前在全国拥有118个区域配送中心,2000+最后一公里送装网点,全面覆盖3-5级市场、2875个县/区、39862个乡镇。在发运量上,仅大件家电产品单月发货量超过100万件,针对订单多批次小批量的特点,安得鲲鹏大数据系统对订单路线进行规划,同时该系统还拥有在途可视、GPS定位、KPI考核、电子围栏等各种现代物流管理功能。形成一套精细化、数据化的服务体系,对整个作业流程和环节进行精细严格的管控,提高运营效率。

  线上线下一盘货,有效优化了渠道链条;遍布全国的仓储网络距离用户更近,大幅降低品牌商运营成本,提升端到端交付效率。从上门揽货到最后一公里配送,从产地仓到实体店铺/消费者,全链路拉通,减少商家库存及备货,减掉中间交付环节,解决了物流环节中最复杂的“配”的问题。

  经过二十年发展,安得智联已成长为智慧物流领域的实力担当。依托庞大的仓储运输网络和数据化管控能力,为家电送装提供科技转型解决方案,帮助家电行业解决长久以来的业务痛点,升级整体送装业务效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英雄·创共赢丨法米欧云购8.16全国城市合伙人招募峰会变色龙家居2020秋季培训暨新品发布会,8月13—15日开启!新基建背景下,安得智联加速迎接数字化新变革德国高端厨房电器Kuppersbusch洗碗机:安心的清洁体验宜家青岛商场8月13日盛大开业 新的生活,从这里开始拥抱数智化,美的安得智联逐鹿智慧物流新“高地”2020第三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千人大会助企业赢商捷报!2020年度安吉尔中央研究院SCI论文成功发表燃情鲁豫,热力绽放,约克会员日如约而至品质与设计的双重考验——迪拜双塔与玖拾加瓷砖的碰撞迅达厨电:年轻为引,实力为基,助力市场发展穗宝集团新品上市!细分新品定位,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聚英雄·创共赢丨法米欧云购8.16全国城市合伙人招募峰会变色龙家居2020秋季培训暨新品发布会,8月13—15日开启!新基建背景下,安得智联加速迎接数字化新变革德国高端厨房电器Kuppersbusch洗碗机:安心的清洁体验宜家青岛商场8月13日盛大开业 新的生活,从这里开始拥抱数智化,美的安得智联逐鹿智慧物流新“高地”2020第三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千人大会助企业赢商捷报!2020年度安吉尔中央研究院SCI论文成功发表燃情鲁豫,热力绽放,约克会员日如约而至品质与设计的双重考验——迪拜双塔与玖拾加瓷砖的碰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