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曼门窗|阳台到底封不封?看了就知道!

icon 2020-08-12 10:07:33
icon 0

摘要:我们在装修时都希望将家打造成自己想象中的模样,利用好每一处空间

  我们在装修时都希望将家打造成自己想象中的模样,利用好每一处空间,在面对阳台到底要不要封,你是否还毫无头绪?阳台的用处不仅仅只是用来晾晒衣物,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造一个充满阳光绿意盎然的休闲空间,让我们在忙碌闲暇时能随时感受大自然赋予的力量。

  一、增大实用空间

  门窗作为室内与外界的交接处,阳台是建筑空间的延伸,将阳台进行合理的设计,完全可以让家里多出一道亮丽的风景,打造一个简洁、简约的休闲空间,书房、茶吧、花园、孩子的游乐园等。对于小户型的家庭来说,将阳台封闭起来,可以多出一个休闲空间,增大空间实用面积,相比单一的将阳台作为晾晒区,更加实用。

  二、安全守护

  近年来,时常耳闻因意外造成的坠楼事故,除了感到惋惜,我们应该更注重居家安全,如果对阳台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安全问题时刻存在,对于家里有小孩、老人,我们更应该封阳台,小曼建议安装带防护栏的窗,可防止儿童攀爬产生的危险,同时具有防盗功能。在遇火警等紧急情况时可以打开护栏逃生。拆卸方便既防坠楼又能逃生,等孩子大了,可将防护栏拆除,另外我们我们还可选择儿童按压式执手、指纹锁、都将有效的避免儿童误开窗造成安全隐患,欧铂曼防坠绳能有效的防止窗扇脱落,给家人一份安全守护,给自己一份放心。

  三、静音舒适干净

  伴随这个时代给人的快节奏压力,一个舒适的居家环境将让我们拥有不一样的超能量,我们会发现,如果家里几天不打扫卫生,桌面、地板都将会有灰层,灰层经过大气层漂浮进入室内,封闭阳台能有效的阻挡灰尘,雨水进入室内,如果我们是住在临街,噪音将从早到晚影响你的生活,欧铂曼门窗隔音性能可达45分贝,给您一个安静、舒适、干净的居家环境。

  四、节能环保

  在家装的时候封阳台能有效的阻止冷气热气的流失,起到夏天抵挡外界的热,阻止室内冷气外流,冬季可避免寒冷的风吹入室内实现冬暖夏凉,让室内保持一个舒适的环境,从而降低空调的费用,达到节能环保。

  五、省心省力

  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高层低层的住户,封阳台对每个家庭都是必要的,如在南方夏季暴雨台风时常突袭,如果阳台是开启状态,家里的家具、地板、等都将受到损失,比起开放式阳台,封闭式阳台受环境影响小,让你省心省力。

  小曼温馨提示:

  封阳台安装注意事项

  1、在封阳台前需要问小区物业对封阳台的颜色及大小有无要求。

  2、我们在安装前,需将四周的杂物进行清理干净。

  3、如果位于高楼层,安装时要注意安全。

  4、安装后,应当检查门窗的配件及整窗开启关闭是否顺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基地,新未来,卡锐智能门窗杭州生产基地盛装启动智慧化仓储物流 美的安得智联引领家电服务质效升级聚英雄·创共赢丨法米欧云购8.16全国城市合伙人招募峰会变色龙家居2020秋季培训暨新品发布会,8月13—15日开启!新基建背景下,安得智联加速迎接数字化新变革德国高端厨房电器Kuppersbusch洗碗机:安心的清洁体验宜家青岛商场8月13日盛大开业 新的生活,从这里开始拥抱数智化,美的安得智联逐鹿智慧物流新“高地”2020第三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千人大会助企业赢商捷报!2020年度安吉尔中央研究院SCI论文成功发表燃情鲁豫,热力绽放,约克会员日如约而至品质与设计的双重考验——迪拜双塔与玖拾加瓷砖的碰撞新基地,新未来,卡锐智能门窗杭州生产基地盛装启动智慧化仓储物流 美的安得智联引领家电服务质效升级聚英雄·创共赢丨法米欧云购8.16全国城市合伙人招募峰会变色龙家居2020秋季培训暨新品发布会,8月13—15日开启!新基建背景下,安得智联加速迎接数字化新变革德国高端厨房电器Kuppersbusch洗碗机:安心的清洁体验宜家青岛商场8月13日盛大开业 新的生活,从这里开始拥抱数智化,美的安得智联逐鹿智慧物流新“高地”2020第三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千人大会助企业赢商捷报!2020年度安吉尔中央研究院SCI论文成功发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