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凯度四款台式主要机型怎么选?

icon 2020-08-13 17:35:09
icon 0

摘要:蒸烤箱的一大分类就分为了台式蒸烤箱和嵌入式蒸烤箱

  蒸烤箱的一大分类就分为了台式蒸烤箱和嵌入式蒸烤箱,嵌入式蒸烤一体机更适合放入装修后设计过的橱柜中,完美融合于厨房的构造,还节省厨房的空间。台式蒸烤一体机不同于嵌入式,台式更适合放置在台面上,也正是因为放置在桌面上,台式蒸烤一体机的外观设计也就更加丰富多彩。

  如何去挑选台式蒸烤箱,本次针对凯度的四款主要的热门台式机型进行比较分类。分别是X7,H6,R8,SKY。

  凯度的这四款机器颇具代表性,分别代表了凯度台式机器的6、7、8系列和星芒系列,可以全方面展示几款系列机型的特点。

  首先是凯度的6系列,主要代表的型号是H6,H6拥有28L的容量,外观是纯黑的颜色设计,这也是蒸烤箱最常见的色调,比较百搭。使用的加热管配置是上下加热管。同时它可以调节的温度范围在40-250度。所使用的的交互方式是触碰式按键设计,按键位置设计在机器的正右边,和大部分机器相同,按键主要是以功能模式和温度增减调节为逻辑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比较直观易懂,操作逻辑也非常清晰,但针对小白的友好程度并不客观,这款产品设计出来的功能主要就是针对一些烘焙小白或者入门级别的人群,那么直接的调整上下管设计操作可能会在初期给到小白一些麻烦,因为并不清楚选择哪一种加热模式。于是在升级的过程中,推出了更加完善的X7。

  X7这一款属于7系列,同样沿用的是上下管加热的配置,同样的28L容量,外观同样使用的黑色主色调,将机器开关把柄设计成为了白色。相比于H6而言似乎没有太大的改变,更多的改动还是操作交互上的设计,X7的交互设计不同于H6的功能模式和温度调节的设计,除了基础的功能温度设置,在操作面板上面还多出了一份固定菜单的设置,通过操作面板上的固定设置,如:蒸鱼,烤肉,热菜等按钮,有固定的加热模式和温度,针对一些新顾客和新手小白可以更快速的入手,而且针对日常的使用也会更加方便,属于一键调整的功能,在使用体验上会更加优秀。

  后续推出的8系列,凯度R8,这款机器融合了嵌入式机器FD的设计模块,使得R8的功能属性更丰富。这次的改动,将操作交互的界面移动至了机器下方,也将按键选择升级成为了图标选择。容量方面更是达到了40L,将嵌入式的大容量融入至台式蒸烤箱。R8的配置使用的是上管外加后部热风模式,同时底部也有恒温加热盘。更多的功能选择丝毫不逊色于嵌入式机器,发酵的时候附带蒸汽,让发酵的效果更佳,外加独特的旋转烤叉的设计,让客户使用台式蒸烤箱就可以感受到完美的烤制体验。

  最后一款SKY,属于凯度的星芒系列,容量相比R8更是到达了42L,这款机器更新了整体的外貌和样式,从传统的百搭的黑色,变成了清新的天蓝色,让用户的选择更加多样。门板外观方面也使用了曲面的设计,线条感更加明显。同样在按键操作交互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使用的体验感最佳的旋钮调节方式,外加图标的按键,有着非常强大的功能。在功能配置方面,主要升级的在烤制功能方面,使用的是上下管加后部热风的顶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SKY的上管使用的是碳素管,碳素管的优点在于温度的控制更加准确,升温的速度也会非常的快,这也为这款机器新增的速热功能提供了条件,另外,SKY同时也加入了不少新式功能,十档蒸汽功能,独立控温的功能等。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让顾客能在台式的机器上,体验到顶级的烘烤配置。

  这些型号也是最近一段时间凯度台式蒸烤一体机的热门型号。凯度蒸烤一体机针对不同的顾客需求推出了众多的系列,同时也在不断地完善功能上的不足,或者推出新式的功能和体验。不过凯度的台式蒸烤一体机在智能化方面暂时还没有相应的型号,考虑到后续的升级,也希望可以在智能化上做出改进,毕竟机器的智能化也是今后不同商家都在追求的方面。

  下面是上述型号的直观表格给大家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式轻奢,赢在实力|纪房希门窗2020云南建博会完满收官小狗吸尘器总裁空降京东直播间,两大亮点抢先看!100万级别的高端厨房,有钱人的世界你想象不到千组家庭万人参与,这个学习桌品牌用“爸爸陪伴日”践行护童初衷可以使用一辈子的高端橱柜,你见过吗?日本INAX伊奈卫浴系列花洒,每一款都能让你尽享舒适的淋浴体验2020中国(贵阳)建博会,皇海优品首次亮相,现场签约不断爱依瑞斯皮沙发华盛顿评测,舒适生活从沙发开始装修需警惕这五大室内污染物,《家装安全公约》将线上​发布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使用不酸痛,让家居清洁也讲求实用主义纳滤技术去除水中的砷效果明显,保障水质安全健康老板电器任性宠粉,联合天猫聚划算打造中式烹饪美食狂欢法式轻奢,赢在实力|纪房希门窗2020云南建博会完满收官小狗吸尘器总裁空降京东直播间,两大亮点抢先看!100万级别的高端厨房,有钱人的世界你想象不到千组家庭万人参与,这个学习桌品牌用“爸爸陪伴日”践行护童初衷可以使用一辈子的高端橱柜,你见过吗?日本INAX伊奈卫浴系列花洒,每一款都能让你尽享舒适的淋浴体验2020中国(贵阳)建博会,皇海优品首次亮相,现场签约不断爱依瑞斯皮沙发华盛顿评测,舒适生活从沙发开始装修需警惕这五大室内污染物,《家装安全公约》将线上​发布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使用不酸痛,让家居清洁也讲求实用主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