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山市门业(家居)创意设计人才培训班启动仪式及培训课程完美落地

icon 2020-08-17 10:10:20
icon 0

摘要:如果说过去十年是以产品、价格、渠道、促销为驱动力的行业市场

  如果说过去十年是以产品、价格、渠道、促销为驱动力的行业市场,那么新的十年将被定义为产品、设计、服务和体验的行业市场,消费者个性化设计需求将进一步释放。

  8月15日,由江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江山市门业行业协会、江山越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江山市门业(家居)创意设计人才培训班启动仪式及培训课程在江山木门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会议室完美落地,本次活动邀请江山市经信局副局长候海乾、投资科科长寿丽红、门业协会会长何利明、立邦木作家居色彩中心主任曾思亮等嘉宾出席,到场参训人员100余人,现场人声鼎沸。

  一期基础理论课程:《整木家居定制的那些事-工艺流程篇、基材篇》+《工厂深化师≠室内设计师》;

  二期实操演示课程:《设计深化模块演示》+《工厂版酷家乐效果图实操》。

  启动仪式

  门业协会会长何利明讲话,何总表示感谢政府的鼓励和鞭策,希望此次参学的各位不辜负政府的期望

  经信局副局长候海乾讲话,侯局表示希望本次培训可以达到学有所成和示范带动的作用,推进江山门业解决设计人才短板问题。

  立邦木作家居色彩中心主任曾思亮讲话,曾主任表示将会积极加强与江山门业的互动联系,为行业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同时,立邦也初步计划将该公司2021年木器漆流行色发布会定在木门之都江山举行。

  首届江山市门业(家居)创意设计人才培训班启动仪式

  培训课程

  江山门协技术专委会主任郑利云向大家分享《整木家居定制的那些事——生产工艺流程篇》。

  越界设计设计师 姜宇 向大家分享《工厂深化师≠室内设计师》将室内设计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越界设计总经理 张尧君 用实际案例向大家分享了深化模块的建设与运用,干货满满。

  越界设计设计师 毛舒雷 现场展示工厂版酷家乐卧室客厅柜子护墙板等实操

  此次培训,学员们反馈收获颇多,也定会将此次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工作当中去,学以致用。下期课程,期待更多的人参与,让江山门业明天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