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国际家居展“猛料”:金莎丽装配式厨卫“使大招”

icon 2020-08-19 10:58:24
icon 0

摘要: 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居展即将于8月20日

  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居展即将于8月20日-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球家居界与设计界的目光将再度聚焦深圳!据悉,作为集成厨卫系统方案提供商的金莎丽,将携装配式厨卫新品强势登陆展会,带来硬核的“4小时集成厨卫系统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0

  今年的深圳国际家居展阵仗空前,32万㎡净展览面积、300+一线品牌、20000+设计师、创意论坛、10000+家装公司、300000+专业观众......所有家居业新形态、新模式、新趋势以及产业升级成果、未来生活成果都将在这里汇聚,如何才能在这场行业盛宴的豪华阵容中脱颖而出,成为展会中最亮眼的C位,参展品牌商们正在努力“憋大招”。

0

  金莎丽4小时完成一套厨卫装修,算不算大招?

  你相信吗?从毛坯到独立的精装厨卫,只需要4个小时,4小时完工的厨卫,24小时就能使用......金莎丽装配式厨卫新品技术颠覆而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主体2人安装,3-4小时即可完成,大大缩短工人成本和施工周期;科学工业化生产,杜绝品质参差不齐;整体成型,拒绝渗透霉变、遗留安全隐患;干法施工,当天安装当天使用.......金莎丽4小时集成厨卫系统解决方案更多“高能”优势,等您现场解锁!金莎丽将如何挑战4小时厨卫装修,我们现场一同见证!

0

  近年来装配式建筑广受大众推崇,比起传统现场浇筑生产,以个性化定制、自动化生产、模块化组装,高效、价优、环保的装配式厨卫系统解决方案更具竞争优势。众所周知,传统厨卫建筑模式施工过程不仅产生噪音和大量建筑垃圾,而且施工周期长,从施工到竣工最少花费两周时间,时间和人工成本剧增。而现代装配式厨卫只需2人4小时,现场组装不会产生任何建筑垃圾和污染,绿色环保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材料利用率,整体来说,性价比更高。

0

  这样的装配式的厨卫真的可以替代传统装修吗?据了解,金莎丽拥有国内工业化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实现全自动化生产,在产品制造工艺、产品设计和选材用料上精益求精,从源头把控品质,只为呈现给客户与传统装修相媲美的产品效果,花更少的费用和精力,实现高品质的主流厨卫精装!

0

  展馆增设网红打卡区,将“4小时”的课题进行到底!

  据消息透露,金莎丽今年的展馆还加入了网红主题元素,特别增设“4小时能做什么?”的主题打卡区,以话题吸引共鸣,形式新颖,更容易让参展访客对本次新品的优势特点产生记忆标签,4小时能做什么?4小时厨卫装修,4小时毛坯变精装。打卡区的设计风格走的是时尚文艺路线,也正适和年轻的朋友拍照打卡、发圈!

0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经历疫情后的生活转变,让家居行业的消费模式也发生了变化。在此背景下,如何精准把握消费者偏好变化,以创新技术和差异化产品优势突破发展现状,抢占变革时代的新机遇,成为每个家居品牌值得思考的议题。

0

  2020深圳国际家居展倒计时1天!更多展会精彩消息,欢迎前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1E10,遇见金莎丽集成厨卫的“4小时”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