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健康洁净的空气不用买,在家就能造!

icon 2020-08-19 11:00:58
icon 0

摘要:马云曾经在亚布力论坛上说过,“如果有人问我理想是什么

  马云曾经在亚布力论坛上说过,“如果有人问我理想是什么,我希望20年以后中国的天是蓝的,水是清的,我们的空气是可以呼吸的”。

  人的生命离不开水、空气和阳光,这是大自然不可违背的规律。开窗透气是中国人特有的生活习惯,然而随着大气污染的不断加剧,空气中掺杂的各类有害物质致使人们不敢轻易开窗,想要呼吸一口新鲜空气真的好难!谁也不曾想到,在呼吸之痛下,“卖空气”竟成了一种商机,去年浙江金华磐安的小伙子,靠卖空气走出了一条财富自由之道。

  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之下,基于对室内健康空气的研究,美国家电大牌SoleusAir舒乐氏今年重磅推出了一款全屋空气净化器,给更多中国家庭用户带来了福音,健康、洁净、清新的空气不用买,在家就能造!

  呼吸不用再小心翼翼,从源头“狙击”污染源

  近几年雾霾频发,苍穹之下人们出行依靠口罩;今年疫情大爆发,人们出行更是离不开口罩。人们的呼吸开始变得小心翼翼,似乎只有躲在家里才能卸下防备,但又开始担心起室内空气污染......毕竟,世界卫生组织曾有关资料表明,全球每年因室内环境污染的死亡人数已达280万,室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一个非常严峻且亟需重视的问题。

  现在有了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就可以尽情畅享森呼吸啦!据了解,它可以精准捕捉室内空气中的污染源,通过全新的紫晶分子催化(Molecular-C)技术,可将室内残留的甲醛、甲苯、异味等多种气态污染物催化、分解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并可以进行持续的高效净化,让室内有害污染因子无处躲藏,全方位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让健康新鲜的空气24小时陪伴家人身边。值得提出的是,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除醛后的甲醛浓度为0.01mg/m?,远低于室内甲醛浓度安全标准0.1mg/m?,有它护航,让居家生活更好地远离甲醛的伤害。

  此外,它还可以杀菌、消毒。众所周知,生活中细菌无处不在,厕所、厨房容易滋生细菌;梅雨天室内容易滋生细菌、开窗通风容易带进病毒细菌......这时候一款可以杀菌消毒的空气净化器,显得尤为“高能”。科学实验数据显示,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除菌率高达99.99%,可深度分解病菌(大肠杆菌、H1N1、肺炎克雷伯氏菌等)细胞壁和蛋白质,使病菌迅速死亡。将细菌、病毒从源头赶走,才能确保每一口呼吸进来的空气都是健康的!

  打破空间局限,新鲜空气全屋分享

  传统印象中,空气净化器更多只能满足一个客厅、一个卧室的新鲜空气需求,而SoleusAir全屋空气净化器不一样,它奔着“全屋高效净化”而来。其引入全新AIR-Booster增压动力,双循环快速分解甲醛,为空气净化提供更强大的性能,可以起到快速焕新全屋空气的效果,可适用于91㎡面积大户型。只需一台空气净化器,全屋各个角落都能被清新、洁净的空气包围,从此改变了使用空气净化器要反复搬运、移动的窘境。

  每一处设计,都是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为了让用户实时感知家里的空气质量情况,它配置了精准激光监测及气态污染物监测的功能,可及时感应并显示室内温度、湿度及空气质量指标;为了避免打扰用户日常休息,它在睡眠模式下噪音可轻至33dB,如婴儿呼吸般轻盈;为了方便移动,它创新沿用了万向静音脚轮,可360°自由移动,而且是橡胶材质,移动过程中没有烦人的噪音,也不伤地板;考虑到安全问题,它在设计上特别采用了磁吸式滤网舱门,舱门打开立即断电停止工作;还有3秒童锁的技术设计,更加贴心安全,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在室外不敢深呼吸,那就在家里“森呼吸”!家里放置一台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24小时都能享受到清新舒爽的洁净空气,保证日常生活、睡眠都能够呼吸顺畅,让健康呼吸“零负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深圳国际家居展“猛料”:金莎丽装配式厨卫“使大招”东莞名家具展即将开幕,尚驰科技馆智能3D上演蓝色梦幻装创新为魂,产品至上,助力迅达厨电品牌年轻化客厅瓷砖这样搭,让你“颜面十足”——威廉顿陶瓷设计师推荐厚积薄发,解析三星智能锁背后的技术累积库博仕Kuppersbusch洗衣机 :洁净安心 守护孩子自由天性疫情提社会家居健康意识 云选家首创床垫清洗社区店模式欧派、顾家、芝华仕:决战千亿之巅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 邂逅浓烈意式风情库博仕Kuppersbusch咖啡机 | 盎然季节之中 弥漫醇香咖啡味德国进口高端厨电库博仕Kuppersbusch蒸炉: 素日餐食,“蒸”情常伴高端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烤箱 :浪漫定制你和TA的烛光晚餐2020深圳国际家居展“猛料”:金莎丽装配式厨卫“使大招”东莞名家具展即将开幕,尚驰科技馆智能3D上演蓝色梦幻装创新为魂,产品至上,助力迅达厨电品牌年轻化客厅瓷砖这样搭,让你“颜面十足”——威廉顿陶瓷设计师推荐厚积薄发,解析三星智能锁背后的技术累积库博仕Kuppersbusch洗衣机 :洁净安心 守护孩子自由天性疫情提社会家居健康意识 云选家首创床垫清洗社区店模式2020深圳家具展,看德国制造无惧春光,自由出行,玫琳凯帮你抗住日晒挑战!欧派、顾家、芝华仕:决战千亿之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