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艺术大师一样思考——赛野集团创始人廖文瑾

icon 2020-08-24 15:09:00
icon 0

摘要:一切未来的事业,都源于内心最初美好的愿景以及事业征途中不懈的努力。

  “一切未来的事业,都源于内心最初美好的愿景以及事业征途中不懈的努力。”

  ——廖文瑾

  廖文瑾,赛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湖南大学建筑系毕业,并获学士学位,高级建筑师、加拿大访问学者,“建国60年,自主创新杰出人物” ,长期从事建筑及城市建设相关领域设计研究工作。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廖文瑾先生是一名建筑师。那时,国内建筑师都面临着一个难题,建筑设计只能通过平面图纸表现,很难像国外一样用三维实体模型将建筑设计立体而完美地呈现出来。

  为了改变这种落后的局面,1993年,廖文瑾先生创立了赛野模型,同时也开创了中国建筑模型行业的先河。

  二十七年间,赛野模型为中国奉献了五万多件美轮美奂的模型作品,“创意与品质”是赛野模型创始至今始终秉承的价值观。

  “我们从未停步,并不满足于在数字沙盘微缩景观的精美创作上,我们开拓进取,力求在更大的城市环境中实现创意,构筑美好。”

  ——廖文瑾

  廖文瑾先生心怀“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的使命,赛瑞景观在1998年应时而生,成为开创中国景观设计行业的先行者。他不断将国外先进的景观规划设计理念与中国本土的文化和需求相结合。20多年来创作出众多优秀的景观设计作品,为中国城市建设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赛野从艺术模型走向展览展示产业,是心怀信念、无畏前行的创新开拓,更是对创意文化的极致追求。”

  ——廖文瑾

  从传统模型到数字沙盘,从单一的模型创作到全景化,沉浸式的高科技,数字化展厅服务。廖文瑾先生引领着赛野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以创新为动力,融合前沿科技和多年的行业经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展示空间,精彩呈现城市的历史和未来。

  “赛野人一直在探索,不断在追求。”

  ——廖文瑾

  二十七年的行业经验,使赛野成为中国建筑历史文化的守望者和传承者。50000+件精品城市建筑模型经验,600+个高科技展项,让我们深知一个城市要保留它的故事,就必须依托城市的记忆,叠印成这个城市独特的气质。

  在经济文创产业受到高度重视的今天,赛梦微缩世界主题展馆通过全微缩展示城市文化特色,展现大千世界。以“城市客厅”为理念,研究与探索城市文化,演绎人文情怀,于方寸之间,打开了世界文化艺术的新天地。

  现在,赛梦微缩世界主题展馆俨然成为上海新的文旅地标,以友善的姿态融于现有的自然环境和城市肌理之中;另一方面也能与上海重要的历史建筑产生文脉上的共生关系,从而形成一种跨越时空的对话。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廖文瑾

  要成就创意铸造价值的事业,就要有一群有梦想、有热情,执着追求的人才。赛野人秉承“智者无疆,行健不息”的开拓精神,在廖文瑾先生的带领下,每一位赛野人、每一支赛野团队,都在用行动印证誓言,以梦想照亮前行。

  经过赛野人不懈的努力和追求,赛野团队荣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授予的“‘中华之最’全国最大规模的专业模型公司”、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等荣誉称号。

  “创意是赛野集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廖文瑾

  新时代需要新思维,新征程要有新作为。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赛野集团正在整合企业资源,自我革新升级产业形态,力求打造以文化、技术、创意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以“构筑美丽中国的创意集团”为品牌定位,传递出“智慧、创新、诚信、关爱”的企业核心价值。

  未来,赛野仍旧坚持做城市化建设的推动者,用超越想象的创意与科技,智慧与创新,改善国民人居环境,不断推动中国城市发展,在文化创意的道路上,谱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