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德饮立方胶囊机重磅上市!掀起国民饮品新风尚

icon 2020-08-24 15:43:55
icon 0

摘要:茶文化在我国有着几千年的历史,根据不同区域地理环境影响,茶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

  茶文化在我国有着几千年的历史,根据不同区域地理环境影响,茶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主要涉及的茶种类有绿茶红茶乌龙茶白茶黄茶黑茶六大类。而各地的饮茶形式不一,饮茶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如广东的工夫茶、北京的大碗茶,不同的饮茶方式体现出的也是不同地区对待茶饮的喜爱。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茶饮的方式逐步便捷化,朗诗德不断探索创新,紧跟市场需求,推出了重磅新品——朗诗德饮立方胶囊机!

1

  (朗诗德饮立方plus胶囊机和饮立方胶囊机)

  茶作为世界公认的三大饮品之一,有着异常丰富的内涵茶的本质,是一杯健康、好喝的茶朗诗德茶胶囊,精选原叶好茶,包装采用隔氧保鲜设计,7层复合胶囊结构,将茶叶充氮封装于胶囊内,久置冲泡亦可感受原叶香醇。


 

1

  (朗诗德茶胶囊7层复合胶囊结构)

  同时,朗诗德饮立方在产品使用方面,采用智能识别设计,每颗胶囊盖膜上都印有二维码,记录该类饮品独一无二的最佳冲泡条件,使用前扫码即可匹配最佳泡制参数,一键即可拥有最佳口感 ,省时省力,且可一茶多泡,多次冲泡出的茶汤,无论色泽、口感各方面均保持优良体验。

1

  (朗诗德胶囊机智能扫码识别)

  茶的好处主要在于茶叶中的茶多酚,它是茶叶中含量最多的一类可溶性成分,也是茶叶发挥其健康保健功效最主要的物质,具有抗氧化、抗炎、降低心血管发病几率、降血脂、减少体脂形成、抗菌、改变肠道菌群生态等多项功效。

  朗诗德茶胶囊选取品类时,深入安徽、云南、河南等多地,选出了适合国人的多种饮品,信阳毛尖和茉莉花茶,还有祁门红茶、普洱茶(熟茶)等饮品同步上据悉,后续还有更多饮品将会不断推出

1

  (朗诗德茶胶囊)

  多年来,朗诗德深耕净水行业,坚守初心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此次朗诗德饮立方胶囊机的推出,不仅顺应了市场需求,更是行业的一大突破。相信在未来,朗诗德会不断对茶胶囊品类进行开发,持续推出更多适合国人的饮品品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