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蒸箱什么牌子好?盘点2020年最新家用蒸箱品牌排行榜

icon 2020-08-26 09:40:22
icon 0

摘要:“蒸”是中国传统的烹饪方式,蒸制的食物比起煎炸来说更健康,

  “蒸”是中国传统的烹饪方式,蒸制的食物比起煎炸来说更健康,家用蒸箱几乎都是每个家庭必备器烹饪器具,近几年国内家电行业涌入一股新的热潮,带烤功能的家用电蒸箱市场占额一直稳居上升,用户呼声也越来越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20年最新蒸箱品牌有哪些,排名前五的又是哪几个品牌。

  一、凯度电器

  凯度是以家用电蒸箱出身的品牌,如今研发的产品从家用电蒸箱升级到带烤功能的电蒸箱已经成为了热点产品,很多人不知道在国内最早把烤箱和蒸箱功能二合一的其实是凯度,在这个领域凯度也是最先把内置水箱移到外置,也就有了凯度现在的大容量蒸烤箱,产品的迭代更新让凯度的二合一产品从产品性能和技术上都有着明显的进步。

  1.凯度SV5620EEB-GD嵌入式蒸烤箱

  这是一款带烤功能的嵌入式电蒸箱,凯度新升级的嵌入式款,是上下管和热风的加热形式,可以看出烤功能是非常不错,对于烘焙方面很有优势,烤的另一方面的优势是清洁问题,这台机子是背部陶瓷材质的内腔,制作烤制品烤肉之类的也不用担心清洗问题,机器背部比较深,陶瓷材质可以减少清洁的工作量,是一项比较细心的设计;功能也有很多地方升级,升级后带有速热功能,可以快速加热饭菜,加热原理是高温达到200度,加上第三档蒸汽辅助,食物加热快水份也不会流失,这种速热模式效果要比微波炉要好很多,最好一键烘干内腔功能对清洁也有很大帮助,起到杀菌干燥的作用。

  2.凯度SV4220EMB-TE嵌入式微蒸烤箱

  TE这款也是带烤功能的电蒸箱,另外加了微波的功能,是蒸、烤、微波三合一的一款机器,简称微蒸烤箱,这款微蒸烤是四层隔热玻璃,安全性极高,市面上的微蒸烤箱很少有下管,容量也普遍很小,凯度这款机器是42L的容量,市面上属于最大的容量了,升级了上下烤和热风烤的加热方式,其次微波还可以辅助,微波辅助的作用的日常做饭速度更快,微波蒸和微波烤都会减少烹饪的耗时。

  这款机器的亮点之处是变频微波,温度达到了自动降低功率,节能环保,变频微波对机器的控温也很精确,内置WiFi功能,智能化操作,是一台顶级配置的电蒸箱。

  二、老板电器

  老板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是油烟机、燃气灶、等厨电出身,涉及类目非常广,还产生洗碗机、集成灶、消毒柜、热水器等,蒸烤产品也不例外,老板家用电蒸箱和衍生出的蒸烤箱也有布局,也深受消费者信任,不过从销量和市场反馈上看老板的家用电蒸箱比蒸烤箱更受欢迎。

  1.老板S271X嵌入式电蒸箱

  电蒸箱如何选择,老板这款电蒸箱是比较优秀的,买电蒸箱一定要来看看;家用电蒸箱是已经逐步的智能化,蒸汽模式有六大功能,满足一日三餐的所需,蒸模式下的温度可以精确到每一度一调节,控制温度更细微的变化,还内置有大量的自动菜单功能,不管家里有没有主厨都可以一键做饭,烹饪大餐,在烹饪时机器还有记忆功能,自动记忆烹饪过的历史菜谱,不用寻找和重新设置菜单,清洁也不用担心,内腔顶部有无积水处理技术,整体个性化表现的比较好。

  三、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是国外大品牌,西门子电器涉及品类非常广产品线众多,西门子烹饪电器类技术也是各大品牌无法超越的,主要体现在进口款式,进口款品质高,但是价格也高,不太适合普通家庭使用,不过也有几款机器是可以选择的,从配置和价格上看属于中上层次,预算高的家庭可以接受。

  1.西门子CD143KBT0W嵌入式电蒸箱

  西门子这款电蒸箱推荐原因是全蒸汽烹饪,烹饪过程中蒸汽是360立体循环式的,喷出蒸汽后蒸汽立刻环绕整个内腔,所有就有了快速加热的功能,据说加热食物只需要四分钟的时间,日常蒸制食物或者加热饭菜都非常便捷,在蒸汽温度控制上表现的也比较好,根据不同食物的特点选择合适的烹饪温度,从35度到高温100度随意控制,在清洁上也有除垢程序和快速清洁程序。

  2.西门子CS656GBS2W嵌入式蒸烤箱

  西门子烹饪产品品类多,带烤功能的电蒸箱也不得不提一下,西门子这款带烤功能的电蒸箱是表现非常突出,用的是西门子一贯的风格旋钮和触控的操作面板,还带有彩屏菜单,全屏都是中文显示字幕和按钮,电蒸箱结合了烤功能后也一样不会影响各种的使用和性能,蒸和烤功能同样均衡,烤的时候4D热风均匀温场,蒸的话有多维蒸,360度环绕蒸汽,蒸汽分三档控制。

  四、方太

  方太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品牌性质和老板一样,厨电大品牌,相信很多消费者是通过方太水槽洗碗机来认识方太的,方太也一样所有厨电产品也都有布局,方太最大的特点就是产品功能和设计上都有自己的见解和设计。在烹饪产品上也是一样,方太蒸箱烤箱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方太另一类产品烹饪机,就是带烤功能的电蒸箱产品技术也都可以,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方太ZK-T1

  方太ZK-T1配置比较齐全,烤功能突出,在蒸功能方面,这款机器是方太第三代蒸发器,三环火力布局,加热面积更广,蒸发也更快速高效,所以方太这款机器具有双倍大蒸汽功能,蒸汽最高温度可以达到120度,可以实现120过温蒸的功能,个性化优势特点有内腔的瓷膜不锈钢,在304不锈钢表面加上一层瓷膜,看以防止使用时间长了变色易清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美景暖通携手千户业主共赢温馨家园领跑装甲门行业!梵蒂斯冠名高铁,绽放中国速度!碧水源亮相央视,纳滤技术开启健康饮水新高度创新元素无处不在聚焦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欧铂曼门窗@所有人|七夕脱单策略来啦!速来围观!美神集团璀璨星光夜!2020览世 • 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华丽绽放艺术家居之美!专为小户型卫浴设计 日丰卫浴新品智能马桶更懂你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社区教育模式重塑|原·聚场与重庆市少年宫共建家门口的教育社区生态圈燎原行动·2020年二部年中区域会议暨超级销售特训营圆满结束金富丽丨惊艳,不至于外,诚于品质,内秀于心!杭州悠然美居软装设计为您定制高端个性的品质生活2020美景暖通携手千户业主共赢温馨家园领跑装甲门行业!梵蒂斯冠名高铁,绽放中国速度!碧水源亮相央视,纳滤技术开启健康饮水新高度创新元素无处不在聚焦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欧铂曼门窗@所有人|七夕脱单策略来啦!速来围观!美神集团璀璨星光夜!2020览世 • 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华丽绽放艺术家居之美!专为小户型卫浴设计 日丰卫浴新品智能马桶更懂你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社区教育模式重塑|原·聚场与重庆市少年宫共建家门口的教育社区生态圈燎原行动·2020年二部年中区域会议暨超级销售特训营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