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正式入驻“新华健康”信息服务平台

icon 2020-09-06 16:17:58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5日,安吉和也大健康产业园热闹非常,处处洋溢着喜庆之气,要问这为什么,和也人的朋友圈会告诉你们答案——和也正式签约入驻“新华健康”信息服务平台。

  2020年9月5日,安吉和也大健康产业园热闹非常,处处洋溢着喜庆之气,要问这为什么,和也人的朋友圈会告诉你们答案——和也正式签约入驻“新华健康”信息服务平台。

  中央媒体大咖走进和也

  新华社《参考消息》原总编辑张铁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副总编辑王恒涛、新华社《半月谈》杂志党委委员兼《新华诗叶》总编辑周清印、新华社中国财富网副总编辑谭树森、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研究中心主任张利民、中国行业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敏康、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副总编辑谢戎彬、国际商报总编辑张益俊、中国绿色时报社长兼总编辑张连友、中国商报副社长陈高宏、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研究员张瑾博士、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和也公司董事长助理方彦雯等重磅大咖莅临活动现场。

  (中央媒体大咖们参观和也睡眠文化博物馆)

  132万人共同见证

  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服务“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健康平台——“新华健康”信息服务平台,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服务中国健康企业品牌建设,推动健康中国行动。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副总编辑王恒涛在致辞中提到,和也公司一直以科普教育与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打造的一系列高科技产品满足了健康消费的新需求,是极具成长的健康用品新兴产业企业,符合“新华健康”信息服务平台入驻标准。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副总编辑王恒涛先生与和也公司董事长方志财先生进行和也入驻“新华健康”信息服务平台签约仪式,除了现场的观众,更有来自云端的132万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和也董事长方志财讲到和也公司与新华社携手合作,成功入驻“新华健康”信息服务平台,既是对和也公司自身实力与影响力的认可,也是和也公司品牌发展的新契机,希望凭借新华社极具优势的全球传播资源和强大的公信力、权威性,讲好和也品牌故事、传播睡眠养生文化、科普健康睡眠理念,助力和也品牌塑造和品牌价值提升,把“和也”品牌打造成老百姓信赖的、消费者满意的金字招牌。

  大咖畅谈“健康消费新趋势”

  在主题座谈中,多位中央媒体的社长、总编辑围绕“健康消费新趋势”展开讨论。他们一致认为,健康产业与健康消费的新趋势一定与科技创新紧密相连。在磁科技健康领域,企业若想在产业发展中分一杯羹,把产品做大做强,一定要让产品插上科技的翅膀。而媒体在这个过程中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就是把真正质量靠得住的、有科学依据的产品向社会推广。

  “搞科研就是我们企业的担当。产品只有有了科技支撑,推向市场才有底气。”和也董事长方志财介绍,和也正倾力打造产学研用发展一体化,通过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拓展磁生物学的研究领域,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从而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只有做好产品的量化指标、科学原理和标准化研究工作,才能真正助力品牌的提升,坐稳行业龙头位置。”成为与会专家的共识。而在健康消费新趋势下,磁科技健康产品的研发、科普和市场推广,需要的不仅仅是企业的担当,还有社会各方的合力赋能。

  安吉是“两山”理念的发源地,这里不仅是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城市,更是创新创业的沃土。面向未来,和也公司将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服务,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