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有环保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icon 2020-09-07 17:24:28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和全国品牌认证联盟组织评选的“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入围名单正式公布。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和全国品牌认证联盟组织评选的“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入围名单正式公布。经过层层筛选,上海延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除甲醛系列产品,凭借着消费者良好的口碑与认可从众多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权威认可。这充分肯定了延有环保过硬的产品质量,也为延有环保再添新荣誉。

  图/延有环保系列产品被评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作为新生的朝阳产业,准入门槛低,又缺少政府监管和行业标准,市场上鱼龙混杂。除甲醛产品和技术虽然在随着科技的进步不断更新迭代,但很多公司宣传的治理手段单一、产品安全性和治理效果更是无法得到有效保证。这些都是目前国内空气治理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行业里每年都会曝出很多不合格的有安全隐患、或者是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的除甲醛产品。只有生产质量过关的高质量的除甲醛产品,才能真正地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衡量一个企业是否具有基本的社会责任、公德心的标尺。延有环保一贯坚持“品质延有,服务有延”的发展理念,以品质求发展,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施工流程,都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的标准执行。

  因为有这样的坚持,才有行走在科技前沿的产品。延有环保独家引进美国尖端生物酶(Owen bio-enzyme)除醛科技,配合与清华大学、中科院团队共同研发的延有可见光光触媒,开启微生物+光催化技术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快速去除甲醛与异味,持久净化,安全放心!延有的欧文生物酶产品可以使室内的甲醛浓度降低到国家标准值以下,同时也对标更为严苛的美国 LEED与WHO(世界卫生组织)两大国际标准。此次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荣誉证书,是国家质量部门对延有环保坚持品质,诚信经营的肯定与褒奖。

  上海延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的集团背景,超1亿元投资重资打造除甲醛行业标杆企业,凭借多元化的室内净化技术和解决方案,已为上万家知名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致力于成为中国室内空气净化治理服务领域具有领导性地位的现代化环保服务集团企业。

  自创始已来延有环保先后获得行业治理服务甲级资质,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全国除甲醛行业十大品牌、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3A级信用单位、央视上榜企业。

  8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延有环保将继续保持匠心,深耕专业领域,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口碑品牌,为成为中国室内空气净化治理服务领域具有领导性地位的现代化环保服务集团企业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德木纹四企齐心,立志做高质量门窗铝材表面处理践行者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地墙一体化大有可为 看好二手房装修市场江苏大家居产业生态大会落幕,家居企业下一步如何“乘风破浪”?IMG挪威躺发布3H品牌战略 重新定义座椅舒适新标准松下魔焕家直播夜,一场科技与美学的激情碰撞又一重磅技术加身,联邦尚品道nanoair净菌科技正式发布美的UV灭菌燃气热水器新品上市,畅享清净健康沐浴环保墙漆选购指南,环保墙漆品牌:芬琳漆净水效果OMG,销量破万,李佳琦种草飞利浦龙头净水器夏热冬暖地区的幕墙夏季防热设计_幕墙隔热毯多名美食博主一致力推: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才是主角华帝瀑布浴热水器ZH6实测:对比普通热水器的区别竟然这么大?高德木纹四企齐心,立志做高质量门窗铝材表面处理践行者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地墙一体化大有可为 看好二手房装修市场江苏大家居产业生态大会落幕,家居企业下一步如何“乘风破浪”?IMG挪威躺发布3H品牌战略 重新定义座椅舒适新标准松下魔焕家直播夜,一场科技与美学的激情碰撞又一重磅技术加身,联邦尚品道nanoair净菌科技正式发布美的UV灭菌燃气热水器新品上市,畅享清净健康沐浴环保墙漆选购指南,环保墙漆品牌:芬琳漆净水效果OMG,销量破万,李佳琦种草飞利浦龙头净水器夏热冬暖地区的幕墙夏季防热设计_幕墙隔热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