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轻净新厨房 | 举目皆一体,厨房有轻净,舒适而又恰到好处

icon 2020-09-09 14:14:20
icon 0

摘要:天下之大皆有家,有家就有厨房。厨房这个小天地,给予了生活温暖与美好。

  天下之大皆有家,有家就有厨房。厨房这个小天地,给予了生活温暖与美好。随着民众健康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回归厨房生活,尝试亲自下厨烹饪各式美食。我们的厨房生活愈发精彩,但是,大大小小的厨房问题也逐渐显露。

  目前我国约89.7%商品房的厨房面积在3-7m²之间,本就不宽敞的厨房,却被各色小家电、烹饪用具和食材堆满。近年来,国人的家居风格趋于简洁,选择北欧极简、日式留白、工业风进行家装设计的用户比例增长了49%,小家电们各自美丽,却总是与整体空间格格不入。此外,动辄两小时的烹饪时间以及呛人的油烟,也在慢慢消耗人们的烹饪热情。空间拥挤、耗时费力、烟火缭绕,传统厨房依然无法为用户提供一个舒适的烹饪空间,每一道美食诞生背后,都有苦不堪言的经历。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转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人们对厨房的体验有着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如何满足当代用户对厨房的需求?除了在技术与智能交互方面升级之外,更重要的是从厨房的整体体验出发,让厨房的功能舒适而又恰到好处,让厨房中的动线合理而减少来回奔走,让产品诠释厨房集成理念,让智能健康的烹饪方式得以实现,让厨房生活更加轻松、洁净、健康,这就是美的厨热提出的“轻净新厨房”理念。

  “轻松、洁净、健康”,三大维度重构厨房标准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美的立足于现代厨房的用户需求,从使用场景与实际操作体验中,不断挖掘用户真实的痛点,以“轻松、洁净、健康”为核心理念,不断优化用户厨房体验,引领厨房升级趋势。

  美的轻净新厨房用集成的新布局,为用户合理规划厨房动线,减轻下厨负担,带来轻松的烹饪环境。合理的动线意味着厨房在功能上应该是灵活实用的,能让用户在多种烹饪方式之间自如切换,优化烹饪动线,并且能够最大化地利用有限的厨房空间,合理布局,让厨房的日常变得更加简单轻松。正是基于这一洞察,美的悦家套系以厨房三大件为核心,打造集成化厨房,将原本单一且相对独立的组件进行优化设计,把功能和空间布局、美学融合为一,同时加入智能烹饪功能,帮助用户轻松烹饪一桌好菜,提升厨房整体的适用性与合理性,让厨房生活更加轻松。

  在提升厨房洁净体验方面,美的针对餐前餐后厨房清洁以及油烟肆虐两大难题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给用户健康安心的守护。美的悦家套系除了提升烟机整体性能外,在智能化上也进行加强,无需用户动手,轻松吸拢油烟。而在餐前准备与餐后清理上,美的轻净新厨房围绕食材餐具清洁、除菌以及厨余处理三个需求点, 开创性的提出“蒸汽更清洁”、“除菌星标准”、“厨余无残留”的厨房洁净标准,用科技让洁净厨房轻松可得,享受轻净烹饪。

  而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厨房也在健康生活中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轻净新厨房希望用智能烹饪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不只是健康美味和营养的均衡搭配,食材农残清除,也正逐渐成为健康厨房的核心诉求。美的轻净新厨房基于这一洞察,不仅在悦家套系中加入果蔬去农残洗,更为用户开发智能统餐功能,从怎么做才好吃到怎么吃才健康,还原干净、健康的厨房体验,让用户享受美味又健康的厨房生活。

  进入美的集成轻净新厨房,轻松、洁净、健康的厨房新标准,让“举目皆一体,厨房有轻净“成为可能,让用户告别凌乱繁忙的厨房,尽情享受烹饪带来的乐趣。

  告别传统厨房,美的轻净之夜Ⅱ解锁轻净新体验

  随着技术的发展,观念的转变,厨房也可以是人们享受生活,感受美好的天地。轻松、洁净、健康的新厨房也自然成为人们向往的理想厨房。在市场需求升级与行业加速转变的大趋势下,9月19日19:00,“美的悦家套系,遇见悦家者”美的轻净之夜Ⅱ如期而至。

  不同于轻净之夜Ⅰ,本季轻净之夜将采用综艺秀的形式,邀请辽宁芭蕾舞团首席主演敖定雯,影视音乐全栖艺人莫澳欣两位各自领域标杆人物亲临现场。他们将接受神秘的任务,上演PK挑战,与美的轻净新厨房新品搭档,在真实的体验中揭晓未来厨房的轻净新标准。

  除此之外,轻净之夜Ⅱ将推出全新的美的悦家套系产品,新品会如何诠释轻松、洁净、健康三大核心理念?全新的黑科技又将如何提升厨房的整体体验?两位嘉宾PK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系列的悬念也将在轻净之夜Ⅱ开播时正式揭晓。

  美的轻净新厨房,立足于传统厨房的场景痛点与用户的使用需求,从根本上给现代厨房的体验带来了全新的升级,同时轻净之夜Ⅰ的惊艳亮相,都让业界和消费者更加期待轻净之夜Ⅱ的到来。届时,轻净之夜第二季将在云犀美的厨热电器、淘宝美的厨房电器旗舰店、天猫美的厨房电器旗舰店、苏宁美的厨房电器旗舰店,一直播、花椒直播、看点直播等平台进行直播,一起关注美的轻净之夜II综艺秀,解锁“轻净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美生活 即刻开启 三星智能锁SHP-P72全新上市法派斯轻奢厨卫品牌好不好?2020上海舒适家居展,随麦克维尔一起感觉这场舒适潮流盛会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构造健康理想厨房打扫卫生可以懒到什么地步?飞利浦吸拖一体机为你支出“偷懒”妙肌肤吸饱VC,洗出白润嘭嘭肌|美的VC柠檬芯电热水器新品上市酷家乐对话奥普,“全功能阳台”C位出道,创新情景式体验酷TALK会客厅:奥普、法狮龙、品格、宝仕龙、巨奥破解顶墙密码、玩转终端设计营销之道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百余位企业代表到访酷家乐参观交流秋季脱发人发愁?地板更愁,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轻松扫除忧愁法派斯石英石水槽 360度提升品质厨房绿色环保哪家强?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一榜一书一展”为家居选购支招智美生活 即刻开启 三星智能锁SHP-P72全新上市法派斯轻奢厨卫品牌好不好?2020上海舒适家居展,随麦克维尔一起感觉这场舒适潮流盛会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构造健康理想厨房打扫卫生可以懒到什么地步?飞利浦吸拖一体机为你支出“偷懒”妙肌肤吸饱VC,洗出白润嘭嘭肌|美的VC柠檬芯电热水器新品上市酷家乐对话奥普,“全功能阳台”C位出道,创新情景式体验酷TALK会客厅:奥普、法狮龙、品格、宝仕龙、巨奥破解顶墙密码、玩转终端设计营销之道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百余位企业代表到访酷家乐参观交流秋季脱发人发愁?地板更愁,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轻松扫除忧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