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隆古|隆古装饰荣获“松江区2020年最美抗疫诚信企业”称号

icon 2020-09-09 15:30:02
icon 0

摘要:隆古装饰十九年来秉承“诚信正直,客户第一,个人成长,公司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坚守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隆古装饰十九年来秉承“诚信正直,客户第一,个人成长,公司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坚守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隆古装饰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大年三十早上七点,隆古装饰董事长高新军便带领隆古战疫小组开启了长达数月的战疫行动,他们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昼夜不停,从国际采购员到仓库管理员再到配送员,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绵薄之力,先后为向武汉市中心医院、上海松江区卫健委、上海松江中心医院、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上海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松江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松江邮政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沪昆高速公路检查站(枫泾道口)、松江区第三行政服务中心、中山街道派出所、方松街道、中山街道、松江区石湖荡镇政府、上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松江房管局、松江区房地产交易中心、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松江区文明办志愿者协会等20家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已达三百余万。

  疫情无情,人间大爱,为解救因防疫物资紧缺而深陷恐慌的松江本土居民,隆古装饰将防疫物资免费赠送,无偿暖心之举,更为“诚信松江”的建设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疫情面前,隆古装饰用实际行动彰显着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数月的抗疫战更为“诚信松江”的建设贡献了最大力量,得到了上海市松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表彰,并荣获“松江区2020年最美抗疫诚信企业”称号。

  自隆古装饰成立以来,更是一直践行着对内以人为本,对外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员工自身素质,强化企业管理,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对外更以诚信为先导,品质为基础,与金地集团、新城控股、融创中国、旭辉集团、象屿集团、中南置业、绿地集团、龙湖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展开长久的战略合作,旨为客户打造出精品工程,让客户感受生活之美。装饰行业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希望行业同仁携手同行,共筑诚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