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又添生力军,斯可馨全屋优选创新引领变革

icon 2020-09-10 14:58:30
icon 0

摘要:在2020年疫情影响之下,很多传统商业模式将被重构,家居行业也不例外,必将迎来一场大变革。

  在2020年疫情影响之下,很多传统商业模式将被重构,家居行业也不例外,必将迎来一场大变革。市场收缩,成本居高不下,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斯可馨家居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9月7日至10日,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开展,本届展会覆盖家居行业上下游全题材全产业链,展商纷纷展出了自己的创新产品。而整个展馆人气最火爆的,莫过于有着21年行业经验的家居品牌斯可馨展馆了。一方面是因为它的展馆设计风格时尚、科技感十足,颜值堪比网红打卡点;另一方面是因为它独树一帜,在陈列产品的同时,重点推介了家居行业全新模式——"开一家顶十家"的斯可馨全屋优选。

家居行业又添生力军,斯可馨全屋优选创新引领变革

  亮点一 展厅互动性强 全新炫酷体验

  上千个主流户型图结合了AR、全息等科技手段,形成趣味互动,极大地增强了参观者的体验感,让家的全貌直接呈现在用户的面前,用户能更直观清晰的看到自己未来家的景象。家居实景体验厅不仅融入斯可馨旗下不同品牌产品在其中,还注入了各大设计师的最新家居设计元素,合理布局,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体验感。

家居行业又添生力军,斯可馨全屋优选创新引领变革

  亮点二 新模式赋能经销商 掘金又一机遇

  CIFF作为全球家居行业盛会,也吸引了万千经销商的目光。斯可馨全屋优选参展为一批有资金实力、有人脉资源、有家居行业背景、有独立团队的加盟者提供了绝佳的掘金机会。

  选择品牌意味着经销商站在什么样的起点和高度、接受什么样的后台支持,可以说选对品牌往往意味着成功一半。“斯可馨全屋优选对加盟商提供了一整套帮扶体系,从他们前期选址、团队搭建培训到成功开业、后期运营,都会有身后强大的团队全程帮扶。”斯可馨家居副总裁付义如是说。据了解,在太仓,斯可馨全屋优选1000平的门店,创造了326万的开业成交新纪录;宝华、宁波等地开业或试营业期间也都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宁波、张家港、嘉兴平湖、无锡等店即将开业,还有合肥、武汉等近20家全屋优选店正在装修设计。

  在业内专业人士看来,斯可馨全屋优选模式颠覆了人们对家居购买的想象,促进了家居行业的发展,引领了行业的新趋势。据介绍,目前斯可馨全屋优选模式为1.0阶段,即提供家具整体解决方案;未来该模式将往2.0(融入个性化定制软装)和3.0(智能家居生态链,全屋一站式购齐)方向发展。作为一个有创新基因的家居品牌,未来的发展指日可待!

家居行业又添生力军,斯可馨全屋优选创新引领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