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公布,美涂士连续6年上榜

icon 2020-09-18 16:18:58
icon 0

摘要: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京举行

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京举行,同时揭晓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并发布《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峰会结合“六稳”“六保”任务要求,弘扬企业家精神,引领广大民营企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图|峰会现场

据发布榜单显示,美涂士凭借优异的经营表现上榜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居第484位,上榜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位居第280位。这已经是美涂士连续7年获得此两项荣誉了。


图|美涂士入选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图|美涂士入选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此次上榜榜单的民营企业既是在国务院一系列大政方针指引下,积极参与现代经济体系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民营企业力争一流,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发展的集中体现;更是民营企业坚韧不拔、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市场主体活力的丰厚回报。


美涂士一直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与客户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让世界更环保更美丽的企业愿景,聚焦客户需求,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雄厚的综合实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美涂士赢得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信赖。

未来,美涂士将继续不忘初心,通过企业强起来促进国家强起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大显身手、大展宏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