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or烤肉,中餐或西餐,颜值生活需要“它”

icon 2020-09-29 11:50:14
icon 0

摘要:随着越来越快的工作和生活节奏,让忙碌的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闲下来享受慢生活。

  随着越来越快的工作和生活节奏,让忙碌的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闲下来享受慢生活。所以目前市场上充斥着特别多的快捷、智能、人性化的产品,目的是为迎合大家不断转变的节奏,另拥挤的生活也能有条不紊、不慌不忙,让我们在忙碌中也不错过每个美好、温柔的瞬间。

  对于很多人来说,纵然有一颗吃货的心,一张挑剔的嘴,但厨艺方面,总是很难精进,无奈仅止步于普通的家常版炖焯煮。

  但是,还可以“厨艺不精,锅来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有颜又有料的厨房实用小电器——bokuk涮烤一体锅。操作简单,省时节能,用它做快手又美味、低脂的健康轻食,堪比快餐店,而且不需要厨艺!

  安全便捷

  为了满足多样化的早餐、轻食制作,bokuk涮烤一体锅设计了两个烹调区:煎烤区和蒸煮区。两个区域可单独或同时烹饪及调控温度,好处是单独使用任一区域,都不会引起另外一个区域发生干烧的现象,不仅节能,还可安全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此外还搭配赠送一个小火锅,煎炒炖煮不粘锅。就算你是厨房小白,花样美食也能信手拈来,一周不重样!

  功能多样

  搭配烤盘后可以实现蒸、炸、烤、炒、涮等多种烹饪方法,冬天全家围着吃涮涮锅,平时炸点薯条鸡块,偶尔兴致来了煎块牛扒……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更何况,涮烤一体锅的颜值一般都挺高的,看着就心旷神怡。

  不得不说,自从家里有了它,我都冷落了其他的锅,每天只用它来搞定我的一日三餐。在烹饪方式上也很有优势的,直接用电加热,不用开煤气,整个屋里也不会笼罩着油烟的味道。各种锅具烤盘,可以自由更换,一个锅顶N个锅,简直太实用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