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cook汤锅,慢炖中的温暖与感动

icon 2020-10-10 10:06:24
icon 0

摘要:厨房,是一个最能体现家的温度,感受生活烟火气的地方,为忙碌一天的自己和爱人做一顿精致的晚餐

  厨房,是一个最能体现家的温度,感受生活烟火气的地方,为忙碌一天的自己和爱人做一顿精致的晚餐,远比高档的餐厅或是平价的外卖更容易把一个家暖起来。而在厨房中,锅具充当着重要的角色,一口好锅可以制作出各种美味佳肴。Amercook锅具坚持“真材实料做厨具,用心陪伴厨房人”的初心,让你在享用美食的同时更享受一起制作美食的过程,情感随着烹饪升温。

  Amercook厨具创始于1973年,专注做厨具,是源自美国的轻奢厨具品牌。每一个家庭都应该拥有一口Amercook锅具,它是品质的象征,也是情感的表现,它更是你的厨房烹饪神器,它会让你爱上厨房,爱上烹饪。

  在中国的家庭中,煎炒烹炸是最基本的烹饪方式,Amercook锅具煎锅、炒锅、汤锅、奶锅等均受到很多家庭的欢迎。今天,重点给大家推荐一下Amercook的汤锅,中国人就是喜欢喝热水,这种行为更多的是源于情感与体验,一锅好汤在小火慢炖中,有着真实的温暖与感动。

  健康美味煲出来

  Amercook厨具中阿尔菲塔系列可谓是网红断货王,Amercook阿尔菲塔汤锅煮炖煲熬,样样精通,多功能一锅搞定一桌子的美味。采用进口高强度耐磨花岗岩涂层,可以最大限度的还原食物的美味,国际精工技术,通过多项监测认证,安全健康环保,加厚的锅体能够有效减少油烟的生成,健康节能有效锁住食物的原始美味。超大锅身,家庭聚餐毫无压力,厨房小白也能轻松烹饪,并且一擦即净,不留污渍,给厨房烹饪带来更多的惊喜。

Amercook汤锅,慢炖中的温暖与感动

  在偷懒中享受美味

  Amercook微压汤锅也是汤锅中的爆款,通常想要把汤炖得入味浓郁,需要小火慢炖,耗时之久,或是用高压锅炖,但高压锅需要压力完全释放后才可开盖,食材软硬程度不同。Amercook微压汤锅是一款随时可以开盖的压力锅,打开了烹饪方式的新设计。采用帕斯卡定律工作原理,微压循环可以锁住锅内食物的水份,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食物中的营养不会流失,让肉类入味蔬菜鲜嫩。可以按自己的习惯分批放入不同的食材,相同食物烹饪的时间是普通汤锅的一半,省时又省力,使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也可以吃上健康营养的美味。

Amercook汤锅,慢炖中的温暖与感动

  锅中“颜值担当”

  一口好锅除了好用,“颜值”也很重要,Amercook进口麦饭石不粘汤锅被称为“女神汤锅”,颜值撩人,细节尽显,帮你开启雅致新生活。采用电胶手柄,可以隔热防烫,握感舒适。透明玻璃可视锅盖,食物状态清晰可见,无铆钉设计,锅身一体,**不变形,五层工艺,抗耐磨损上万次。加厚的锅体还可以有效减少油烟的生成,健康节能,锁住食物最原始的美味。炖煮煲汤样样在行,一锅多用,可以搞定一桌美味,同时采用德国威堡C2麦饭石不粘层,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安全更健康,为你的品质生活加分。

Amercook汤锅,慢炖中的温暖与感动

  Amercook的slogan是“熔炼艺术,烹饪生活”?,一直以来Amercook都秉承将烹饪的艺术融于生活,将每一道美食经过Amercook锅具的加工,赋予更多的情感,它不仅仅是美食的制造者,更是情感的培育师。让每一个小家庭在生活的烟火气中感受更高品质的生活和更美好的情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