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销售破1.6亿,梦洁集团双11线上同比大增73.8%

icon 2020-11-16 17:17:58
icon 0

摘要:今天,超长版双11正式落幕,作为家居生活新零售领导品牌,梦洁集团蓄势厚发

  今天,超长版双11正式落幕,作为家居生活新零售领导品牌,梦洁集团蓄势厚发,在今年的购物狂欢节中,全链路、全会员线上线下全面打通,以全网总销量超1.6亿元的成绩,再度刷新历年双11销售记录,同比去年,增幅达到73.8%。2020年双11正式开售起27分钟,梦洁集团线上累积成交额已超越2019年双11总业绩。

  此外,数据显示,双11期间梦洁集团抖音平台完成3场直播,分别实现销售额875万、358万、421万,加上线下销售额1.35亿,同比增长21.6%。

  上新即爆品,四大尖货实力圈粉

  品牌爆发式业绩增长,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口碑和用户体验,2020年梦洁家纺洞察疫情时代背景下的消费者需求,围绕“健康”与“暖心”,不断升级产品。与人民文创联名打造「人民被」爆品,深受Z世代欢迎,与LV合作设计师联名的轻奢四件套满足白领人群爱好品味的同时,涵盖抗菌功能,一键解决白领睡眠烦恼;MEE Keep轻食系列套件,蕴含健康生活理念,成为了90后氧气女孩的心头好;HW极暖系列作为HS抗菌小蓝条系列的延续,兼具保暖与抗菌,让家长不用操心宝宝的睡眠健康。

  在品牌口碑+产品品质+权威认证的多重背书下,这四大尖货以匠心精神,为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助力,在产品角度让每一位消费者真正地体会到 “ 真芯被暖到了”,成为了梦洁家纺双11业绩稳固的“护城河”。

  “真芯被暖到”整合营销,助力爆品出圈

  双十一期间,梦洁打通了站内外暖芯场景营销,从消费者对床品的核心需求出发,围绕四大尖货产品,以#真芯被暖到了#为营销主题,从行业爆品人民大豆被极致性价比产品提供的关怀、到双11为粉丝送出超低折扣、与会员的深度互动,再到站外围绕消费者关注的健身、游戏、打工人等热点话题打造不同的趣味内容,铺排微博、微信、B站、抖音、小红书等全域内容进行高频触达,全渠道总传播量高达1.78亿,我们看出这带来的不仅仅是流量,更是与粉丝的情感联结,这波操作刷新了品牌印象,极大滲透90后和Z世代等潜力消费市场!

  此次梦洁借助平台发声,重点利用短视频全渠道、全链路打造消费者沉浸式生活场景。微博KOL先行传播魔性视频,抢占精致妈妈、小镇中年等人群心智,引发KOL粉丝对于入冬保暖需求的共鸣,微博#真芯被暖到了#话题量高达1.6亿,快速打响品牌营销热度。在抖音传播主阵地,KOL实力安利视频引爆全网,播放量达1824.5W,引流站内激活电商直购。同时,在B站重点种草人民大豆被、KEEP系列产品,传递双11福利机制,挖掘Z世代潜在人群,引发学生、白领人群对于产品的热议。我们可以看出,梦洁家纺正是聚焦核心圈层影响力,辐射外围的白领职场、母婴家庭、健身、Z世代等人群,通过进入不同群体实现全链路触达、全场景渗透,实现从认知品牌到购买的流量转化。此举还做到了小圈层突破,大圈层扩散,达到了破圈层化传播效果,完成对潜在用户精准化触达。

  不仅如此,双11期间在站内梦洁还通过直播、微淘、会员等多渠道进行创新互动体验。会员领域通过汤臣倍健、洁柔等多个品牌的合作对本品进行异业会员拉新,微淘与蓝月亮、TOUTOU、HOLA等品牌通过短视频内容种草,进行私域流量互动置换,直播通过与七匹狼、洽洽、南孚电池、羽西等多个跨界品牌直播连麦,给粉丝们带来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暖芯惊喜,提升梦洁与私域用户的深度交互,许多粉丝纷纷留言,“真芯被暖到了”!

  据悉,在梦洁双11”真芯被暖到“整合营销下,四大尖货表现抢眼。S级爆品、行业性价比之王梦洁人民大豆,线上整体销售突破4.8万床,销售金额超550万元,成功斩获2020年双11单品销冠。奢品设计师联名的磨毛套件也爆发力十足,1日0点-11日15时,其线上整体销售近2.8万床,销售金额突破850万元,通过KOC种草及站内外内容营销互动,成为店铺核心流量尖货,成为店铺品销双赢商品,日均访客****、成交转化****!MEE Keep轻食系列套件引入新客近7万人,线上整体销售6350床!而精致妈妈们最喜爱的羽绒系列线上销售超5800床,销售金额接突破1300万元!

  多元化品牌+互联网战略,品牌高能出圈

  梦洁家纺双11的爆发并非一蹴而就。从一些官方发布中可以探知,近年来,梦洁家纺不断强化互联网战略布局,延伸产品边界、服务边界和渠道边界。梦洁集团执行董事长李菁先生深度整合集团线上业务板块,寻求新零售业务突破,汇集全品牌全平台资源,聚焦于数字化精准营销,实现多品牌、全渠道、多平台接入,以全新的模式完成线上线下互通的智慧零售新模式。

  面对消费需求的不断多元化和个性化,梦洁基于已有的梦洁、寐、梦洁宝贝、梦洁床垫、平实美学、觅等多个自主品牌及超过20个海外代理品牌,打造出高品质的商品和丰富的产品结构,最终在双11爆发,实现亿元俱乐部目标,梦洁家纺品牌多元化战略对梦洁整体营收的提升可见一斑。

  总结

  从产品到创意,再到用户互动沟通,梦洁双11营销可谓是品效合一,在双11的战役中提交了一份优秀的答卷,而这背后沉淀的始终是梦洁家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正如梦洁集团CEO黄惠华女士所说, 这次双11,梦洁第一次联动全集团多品牌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第一次围绕“真芯被暖到了”营销主题系统化品牌运营,第一次实现梦洁进入天猫亿元俱乐部,这是前瞻性强化梦洁互联网战略布局的必然结果,未来梦洁将迎来更多第一次,值得所有消费者期待。

  相信,这次2020双11的战绩只是梦洁家纺的一个小目标,随着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与用户声音的持续补充,未来梦洁家纺还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权威发布!!!福庆板材入选“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清单”《弯道·赛点》全案思维·风水|让居者得以“优”居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性价比怎么样?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好用吗?长租公寓榜样丨越秀星寓:筑梦中国住房租赁新时代松下新品空调内外双重净化 将健康清新进行到底爱普生TW5700值得买吗?对比智能投影仪有哪些优势?设计师潘冉眼中的德立淋浴房SA2@家的温度深度解密|后疫情时代,看欧蒂尼家居如何逆流而上小米众筹趣睡科技Milan智能电动床Pro,众筹金额突破千万日上防盗门安装:给你最放心的产品,守护全家安全智能教育照明产品特色沙龙在顺舟举行好吊轮,顶固造!|滑动门五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权威发布!!!福庆板材入选“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清单”《弯道·赛点》全案思维·风水|让居者得以“优”居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性价比怎么样?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好用吗?长租公寓榜样丨越秀星寓:筑梦中国住房租赁新时代松下新品空调内外双重净化 将健康清新进行到底爱普生TW5700值得买吗?对比智能投影仪有哪些优势?设计师潘冉眼中的德立淋浴房SA2@家的温度深度解密|后疫情时代,看欧蒂尼家居如何逆流而上小米众筹趣睡科技Milan智能电动床Pro,众筹金额突破千万日上防盗门安装:给你最放心的产品,守护全家安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