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地暖系统=舒适生活

icon 2020-12-22 16:03:29
icon 0

摘要:地暖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采暖形式。

  地暖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采暖形式。无论是卫生条件还是舒适度表现都很好,加上相关行业推广较好,故近一二十年来在中国发展迅速。其普及率提高很快,对新安装的家庭来说,地暖所占比例正赶超散热器。

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地暖系统=舒适生活

  作为燃气具采暖的领军者,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早已实现为地暖供热功能,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在地面铺设一层地暖,同时不妨碍稳定得提供生活热水,既实现全屋地暖供热,又保证了不影响其他功能。

  已经连接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的地暖系统,在整个室内形成一个均匀的温度场,自下而上产生合理的温度梯度,人感觉舒适,热量损失小,在系统运行稳定后,维持室温所需的热量较少。

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地暖系统=舒适生活

  不仅如此,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还可以分室控制温度,结合先进的地暖系统,通过分集水器控制屋内各个房间的供暖情况,独立设置房间温度,达到全方位温暖的效果,让采暖无死角,在家享受更舒适。

  虽然现在是夏天,暂时用不上地暖系统,但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功能丰富,除了地暖,还可以提供生活热水,不管是淋浴洗澡,还是洗水果蔬菜,都可以起到恒温舒适的效果,可应用于厨房,浴室,阳台等,一个家庭,处处温馨

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地暖系统=舒适生活

  这是一套完美的供暖及生活热水综合解决方案,地暖/采暖片/沐浴热水/生活热水/地暖采暖片互通,一次性解决家装采暖问题,如此,一机多用,不占额外空间,家庭也更加美观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