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美居打假声明:市场存在仿冒“欧陆”品牌,请消费者谨防上当

icon 2021-01-06 12:08:40
icon 0

摘要:“欧陆”品牌始于1988年,33年来凭借精工品质、良好的信誉和服务已成为众多客户选择和信任的铝扣板吊顶品牌

  “欧陆”品牌始于1988年,33年来凭借精工品质、良好的信誉和服务已成为众多客户选择和信任的铝扣板吊顶品牌,也是是港珠澳大桥、北京新机场等多个国家形象工程选用的吊顶品牌,“欧陆”具有抗菌功能的铝扣板更是广泛应用在全国众多医院当中。

  近些年,我公司发现一些不法、不良厂商生产及销售假冒、侵权“欧陆”品牌铝扣板,严重侵害了我公司及消费者的利益。2020年6月我司得到举报称,广州尚在建材有限公司、广东欧陆铝业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涉嫌侵犯我司商标注册权的“粤广欧陆”牌铝扣板,当月我司相关部门会同佛山、广州两地市场监督局对其进行调查,当场查获大批“粤广欧陆”牌铝扣板,涉案价值较大。该批产品是经广州尚在建材有限公司生产后,由广东欧陆铝业有限公司再兜售给客户的,就是为了与“欧陆”商标进行混淆,从而欺骗消费者。

  广州尚在建材有限公司、广东欧陆铝业有限公司以上违法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并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当地市场监督局已经对责任方进行了处罚,我司将继续追究其法律责任。

  为此我司中山欧陆美居建材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消费者:

  1、购买正品“欧陆”品牌铝扣板请咨询官方网站

  2、广东欧陆铝业有限公司生产及销售的铝扣板均不是“欧陆”品牌铝扣板,如其铝扣板商品上带有与“欧陆”相似字样的产品(如 粤广欧陆、大广欧陆)均是假冒或侵权产品,广东欧陆铝业有限公司与我公司无任何关系;

  3、消费者购买“欧陆”品牌铝扣板吊顶时请向销售商索取盖红章的销售凭证,并通过我司官方电话、官网、邮件等渠道对所购商品进行验证;

  我司在此呼吁消费者,如您不幸购买到假冒“欧陆”牌铝扣板,希望主动提供有效线索,我司将全力协助您投诉索赔,如有主动提供假冒、侵权“欧陆”牌铝扣板违法线索的相关人员,我司必有重奖!

  欧陆打假办公室电话:0760-23220123

  中山欧陆美居建材有限公司

  2020.12.3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 ID智能家居设计奖案例:“寸草春晖”,让智能家居实现爱的守护欧工软装COO赵国涛:2020强化底层建设,2021年持续打磨模式首批“未来工厂”中唯一家电企业,老板电器有何黑科技支撑?邦克营销布局始发力,开启“品牌元年”新征程康佳K迷节引爆年末狂欢,“潮趣”玩法赋能营销价值升维华凌2021定制款热水器新品上市 助你“牛”转乾坤“浴”享舒适!泰拉蒙空气净化器值得买吗?看完这个就不会纠结了逆势爆发 IMG挪威躺2020的进击月影家居《设计师说》第一季 点亮理想家正式开启!2020广州环卫年会-上一征程完美收官,下一征程扬帆远航!米奇漆经销商培训会以“卖出去才是王道”为主旨,内容硬核2021年投影仪推荐!这款当贝投影F3最值得入手!2020 ID智能家居设计奖案例:“寸草春晖”,让智能家居实现爱的守护欧工软装COO赵国涛:2020强化底层建设,2021年持续打磨模式助听器怎么选?购买经验大放送,干货满满快收藏!首批“未来工厂”中唯一家电企业,老板电器有何黑科技支撑?邦克营销布局始发力,开启“品牌元年”新征程康佳K迷节引爆年末狂欢,“潮趣”玩法赋能营销价值升维华凌2021定制款热水器新品上市 助你“牛”转乾坤“浴”享舒适!泰拉蒙空气净化器值得买吗?看完这个就不会纠结了逆势爆发 IMG挪威躺2020的进击雨季如何保养助听器?什么品牌助听器耐用?干货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