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爆发 IMG挪威躺2020的进击

icon 2021-01-06 09:23:05
icon 0

摘要: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IMG挪威躺万人云端年会跨越地域限制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IMG挪威躺万人云端年会跨越地域限制,将数万名与IMG关系密切朋友网络在一起,共同分享了IMG挪威躺的进击逻辑,以及未来发展脉络。

逆势爆发 IMG挪威躺2020的进击

  在IMG为代表的新锐品牌带领之下,一场由“新消费时代”引发的家居行业变革已悄然开启。

  挪威躺的“Kos”文化

  在挪威语里,“kos”即舒适,这是挪威人眼中最重要的一个词,它代表着温暖、善意、关心、团聚和欢笑,一切舒适美好的时光。

  2020年,从个人到企业,从国家乃至全球,都受到来自疫情影响。IMG在疫情之初也和其他企业一样,面临着种种困境。不过,作为一个来自挪威的躺椅品牌,“kos”文化根植于身,积极向上的态度让这场疫情带来的危机迎刃而解。

逆势爆发 IMG挪威躺2020的进击

  在云年会上,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感慨道,2020虽难,但感谢各方的援助。挪威政府的政策扶持、Ekornes高管们的拼劲、经销售的付出、消费者的支持,让IMG跨越险阻,取得可观的增长。

  而这些援助的来源,正是被IMG的“kos”文化所感染。作为挪威国宝级的企业,IMG躺椅以极其舒适的用户体验,在讲究生活品质的时代,让不同文化、不同阶层的消费者打破界限,产生思想与行动上的共鸣。

  2020逆势爆发

  会上,曲美家居副总裁吴娜妮女士盘点了IMG挪威躺2020年的战果:累计销售突破60000+套、1000+体验点、10万+体验人次(线上线下),千万人能喊出那个名字:挪威躺.....这几组亮眼的数据,是IMG对新营销和消费趋势的敏锐洞察。

逆势爆发 IMG挪威躺2020的进击

  在疫情时期,居家办公和线上购物是当时的一大消费习惯。IMG趁势而起,通过居家办公调研,再以社交电商、朋友圈种草、直播间转化的线上营销方式,持续地触达消费者。

  营销只是手段,要想抓住消费者多变的“味蕾”还远远不够。新中产的崛起,2.4亿的单身人口,让“悦己”经济成为时代暗潮。IMG的挪威舒适基因、轻奢定位以及独享空间的打造,都完美迎上悦己经济的浪口,实现逆势的新一轮大爆发。

  生活的提案者

  谈起挪威的幸福,不同的人脑海中可能会浮现起海峡、森林、极光等美景。但对一个土生土长的挪威人来说,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把的IMG躺椅才是关于幸福的答案。

  对于IMG而言,他们不仅是提供一把舒适且高品质的躺椅如此简单,更重要的是,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一种生活方案。挪威的幸福密码在于,慢一点,静下来,给每个人更多审视生活的时间和空间。

逆势爆发 IMG挪威躺2020的进击

  以一把椅子为媒介,提案一种生活方式,传递挪威的幸福文化。因此,你可以发现,在年会上,有不少明星传来祝福。不仅如此,回顾2020,诸如范冰冰、贾乃亮、关晓彤、赵雅芝、佘诗曼等越来越多的明星与IMG躺椅同框出镜。

  从家居界到时尚圈,2020年IMG几乎无处不在。有理由相信,这股IMG掀起的生活方式风暴,将造就更大的精彩!

  2021强势起航

  疫情之下,挪威躺依旧奋力前行,为2020年的收官,交下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2021年的起航,奠定夯实的基础。

逆势爆发 IMG挪威躺2020的进击

  挪威躺精神,就是以柔软的方式和舒适的语言向所爱之人传达心意。在“万人云端年会”上,IMG以一种“活泼、轻松的”特别方式,总结了2020,也做好准备,向更美好的2021前进。

  抓住时代的脉搏,将营销战略、消费经济趋势及生活方式紧密结合,挪威躺过去所迈出的每步,都留下深刻的烙印。

  未来,IMG躺椅作为挪威文化的载体,还将把“幸福”的内涵不断的传递下去。等待IMG的,将是2021年,以及未来的无限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月影家居《设计师说》第一季 点亮理想家正式开启!2020广州环卫年会-上一征程完美收官,下一征程扬帆远航!米奇漆经销商培训会以“卖出去才是王道”为主旨,内容硬核2021年投影仪推荐!这款当贝投影F3最值得入手!百强BEKING|以“零”醛添加板材,打造高端美学定制空间服务升级爱不打烊,顾家家居解锁“家”的N种趣味玩法都是卖点!带你细看一款远红外电饭煲金牌厨柜“金牌年终奖,直播抢工厂”,超级福利大放送,你准备好了吗!5G智能制造基地正式投运,伊恋率先迈入定制家居智能工业4.0时代1980艺术家居伯克郡花园面料荣获2020拓格奖“严选绿色家居产品”伊伊布舍荣获2020拓格奖最高等级A+认证,荣膺“严选绿色家居产品”匠心品质,极致服务——解密松伟专卖店的崛起之道雨季如何保养助听器?什么品牌助听器耐用?干货来了~月影家居《设计师说》第一季 点亮理想家正式开启!2020广州环卫年会-上一征程完美收官,下一征程扬帆远航!米奇漆经销商培训会以“卖出去才是王道”为主旨,内容硬核2021年投影仪推荐!这款当贝投影F3最值得入手!电脑手机免费听书软件排行榜推荐云听App揭秘杨倩首金幕后,麦瑞克助力国家队员备战训练百强BEKING|以“零”醛添加板材,打造高端美学定制空间服务升级爱不打烊,顾家家居解锁“家”的N种趣味玩法都是卖点!带你细看一款远红外电饭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